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阿轩1.65KD助BS轻取胜果 叮当猫多局发力成eStar关键先生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2-06 19:10:05 字体:【  

       今日作为CFML2021春季联赛第四周第五个比赛日,先后上演了EDG.M对阵BS以及R.LGD对阵eStar。两场比赛分别以BS与eStar的获胜而宣告结束,那么这两场比赛中又有怎样的看点,让我们一同回顾。

       【BS多人发挥助其轻取胜果】

       今日第一场的比赛率先进行BS与EDG.M的对决,双方先后在黑色城镇、夜市、潜艇中进行对决。

       第一局比赛中,EDG.M通过对AB点的轮番进攻取得3分优势,但随着双轩的发力,EDG.M优势不复存在,反被BS掌握主动权,最终由BS以10:6取胜。第二局比赛中,双方交替得分,随着EDG.M对地势的逐步掌控,BS的发挥始终被限制,随后EDG.M以10:6追回比分。第三局比赛中,BS枪感缓缓提升,并通过枪法以及地势的克制使EDG.M仅获2分,最终由BS以10:2取胜。

       纵观BS在今日比赛的表现,阿轩、航轩以及林沉这三名选手在关键局的比赛中均有着2.0以上的KD比,通过他们连续的发挥,BS在第三局中占尽优势,从而为BS赢取胜利。

       反观EDG.M,在今日的比赛中仅有安忆一人在发挥,虽在其发力下EDG.M取得了第二局比赛的胜利,但在第三局比赛中,EDG.M在BS的连续突破下再次陷入低谷,也因此全员状态不佳,最终输掉比赛的胜利。

       【叮当猫多局发力成eStar关键先生】

       今日第二场的比赛上演了R.LGD与eStar的对决,双方先后在潜艇、异域小镇中进行对决。

       第一局比赛中,eStar多次展现回防技巧,以此取得7:2开局,随后R.LGD率先拿分,但在小布丁,叮当猫等人的强势突破下,eStar再次连胜,并以10:3取胜。第二局比赛中,R.LGD连拿两分,但在叮当猫个人实力的展现下,eStar首次得分,随后eStar逐步反超比分,以5:4结束上半局,攻守互换后,eStar状态不减,虽遭受R.LGD阻拦,但在关键时刻eStar稳住攻势,以10:8取胜。

       回顾eStar在今日比赛的表现,战术的配合无疑是其取得成功的基本,其次便是成员间的枪法配合,这二者的结合使eStar在今日的赛程中屡战屡胜,成为其获取胜利的关键因素。

       反观R.LGD,原本低迷的状态随着异域小镇的到来变的逐步回暖,但在eStar的缜密布局下,R.LGD一步步走向劣势,最终以1分之差错过加时赛,若R.LGD能及时压制住eStar的进攻,那么胜利将未可知。

       感谢BS、EDG.M、R.LGD、eStar带来的精彩比赛,而在下一日的CFML春季职业联赛中,各战队又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让我们锁定CFML官方直播间,一起关注比赛的进展。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职业联赛“拼尽每一刻”首席合作伙伴SONY,CFML2021职业联赛,索尼XPERIA智能手机作为官方指定比赛用机为比赛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