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孤狼28杀保障EP顺利前行 全员稳定发挥成炫石取胜关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6-27 18:10:05 字体:【  

       今日作为CFML S10常规赛第6周第6个比赛日,先后上演了EDG对阵EP与KZ对阵炫石两场比赛。随着EP与炫石的取胜,今日比赛便宣告落幕,那么在这场比赛中又有怎样的看点,让我们一同回顾。

       【孤狼28杀保障EP顺利前行】

       在EDG与EP的对决中,双方先后在潜艇、供电所中进行对决。

       第一局比赛中,EP以稳健的防守连续阻碍EDG进攻,虽黑懒四杀的爆发一度助EDG掌控局势,但EP的整体发挥却更加平稳,以此取得10:5的比分。第二局比赛中,率先担任潜伏的EP通过层出不穷的战术屡次突破EDG防守,以此取得7:0开局,虽后续EDG在老陆的四杀下完成追分,但由于两队分差过大,为此EDG难以追分,最终由EP以10:3取胜。

       回顾EP在今日比赛的表现,战术上的完美运营无疑使其在得分的道路上事半功倍,虽一度被EDG干扰,但EP总是能够稳住自身状态,以此破解EDG的针对性打法,从而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反观EDG,其在今日比赛中的主要得分方式便是成员间实力的爆发,若其能对强势队员加以培养,那么在未来的局势中EDG定会带来更加精彩的战术对决。

       【全员稳定发挥成炫石取胜关键】

       今日第二场的比赛上演了KZ与炫石的对决,双方先后在新沙漠TD、沙漠灰中进行对决。

       第一局比赛中,两队通过对中厅以及主道的牢牢把控使得比分持续胶着,然而随着寡妇在关键时刻的突围,双方持平状态再次被打破,最终由炫石以149:148取胜。第二局比赛中,寡妇、小悠米数次发力助炫石掌控比赛节奏,以此打压KZ在对局中的表现,并以10:7的比分赢得第二局比赛的胜利。

       回顾炫石在今日比赛的表现,梓佟、谨森等人的稳定发挥为炫石的胜利打下了基础,而随着对局的增加,炫石剩余人员的状态亦能迅速提升,从而以大比分赢取比赛的胜利。

       反观KZ,虽TD图中以148:148的比分与炫石僵持许久,但在关键时刻KZ却无人为其打开突破口,从而输掉第一局比赛,而在第二局中,KZ的主要输出点亦十分匮乏,从而被炫石通过多点位进行针对,希望KZ能够从中吸取些经验,以此避免类似状况的发生。

       感谢各战队带来的精彩比赛,而在下一日的CFML夏季职业联赛中,各战队又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让我们锁定CFML官方直播间,一起关注比赛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