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EP展队伍凝聚力轻取加时胜利 温予以1.8kd助EDG杀出重围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7-07 15:47:33 字体:【  

       今日作为CFML S10常规赛第8周第1个比赛日,先后上演了R.LGD对阵EP与AG对阵EDG两场比赛。随着EP与EDG的取胜,今日比赛便宣告落幕,那么在这场比赛中又有怎样的看点,让我们一同回顾。

       【EP展队伍凝聚力轻取加时胜利】

       在R.LGD与EP的对决中,双方先后在潜艇、沙漠灰中进行对决。

       第一局比赛中,孤狼、晓二以及墨白在防守时利用顶防、卡点以及反蹲战术连续阻碍R.LGD进攻,以此使EP掌控局势,虽情兽四杀追分,但意义并不大,最终由EP以10:8取胜。第二局比赛中,R.LGD在风钧、情兽、林准的相继四杀下一度成为掌舵人,但在孤狼、北执五杀以及四杀的操作下,R.LGD再度面临加时危机,而在加时赛中,EP则有着良好的战术体现,从而以12:10取胜。

       回顾EP在今日比赛的表现,孤狼的大局观依然保障了EP的顺利前行,而墨白、北执等人亦是以强劲实力为EP保驾护航,以此使其完成逆转,并以2:0的比分取胜今日比赛。

       反观R.LGD,其在今日赛中多次依靠成员间四杀的爆发完成夺分,若其在战术配合上能够更加细腻些,那么今日的局势将会有所改变。

       【温予以1.8kd助EDG杀出重围】

       今日第二场的比赛上演了AG与EDG的对决,双方先后在沙漠灰、潜艇中进行对决。

       第一局比赛中,EDG战队中的安忆、温予以及梦殇齐发挥,以此打压AG的发挥,并以10:6的比分率先取胜。第二局比赛中,EDG气势丝毫没有减弱,从而再取优势局面,虽AG在萧云五杀的鼓舞下追至加时赛,但在加时赛中EDG却能够把握住机会一举致胜,最终由EDG以15:13取胜。

       回顾EDG在今日比赛的表现,虽然战况十分胶着,但EDG在危急时刻的精准应对能力却得以展现,以此在第二局的加时赛中以细微差距取得胜利,希望EDG能够保持此种状态,从而在后续赛事中带来更加精彩的对决。

       反观AG,纵使萧云有着五杀的操作使AG鼓舞劲头继续战斗,但在整体的战术运营中AG却略逊一筹,从而被EDG掌控局势,希望AG能够再度磨合自身配合,以此改变局势走向。

       感谢各战队带来的精彩比赛,而在下一日的CFML夏季职业联赛中,各战队又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让我们锁定CFML官方直播间,一起关注比赛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