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小布丁39杀助eStar取15连胜 BS以默契联动上演让1追2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6-29 20:20:05 字体:【  

       今日作为CFML S10常规赛第7周第1个比赛日,先后上演了eStar对阵EDG与BS对阵AG两场比赛。随着eStar与BS的取胜,今日比赛便宣告落幕,那么在这场比赛中又有怎样的看点,让我们一同回顾。

       【小布丁39杀助eStar取15连胜】

       在eStar与EDG的对决中,双方先后在黑色城镇、供电所中进行对决。

       第一局比赛中,eStar以十分灵活的防守战术屡次击溃EDG进攻,以此克制EDG在对局中的发挥,并以10:1取胜。第二局比赛中,EDG重振旗鼓,并以逐步提升的状态率先拿取赛点,然而随着eStar的奋力追分,两队首次进入加时赛,其中eStar更是展现出其强大的韧性,从而以14:12取胜。

       回顾eStar在今日比赛的表现,小布丁的发挥依然能为eStar掌控全局,而叮当猫、三歪等人的整体的联动更是十分默契,从而为eStar以2:0的战绩轻取胜利。

       反观EDG,面对eStar的高强度压迫力,其状态仍然有显著的提升,但在关键局以及残局的处理上EDG却要略逊一筹,希望EDG能再度加强这一方面的培训,从而改变未来战局。

       【BS以默契联动上演让1追2】

       今日第二场的比赛上演了AG与BS的对决,双方先后在卫星基地、潜艇、沙丘中进行对决。

       第一局比赛中,担任保卫方的BS率先掌控局势,但随着总督、萧云的连连发力,局势瞬间被AG扭转,最终由AG以10:6取胜。第二局比赛中,BS迅速进入战斗状态,并以稳健的战术连续压制AG发挥,并以10:0的比分追回一分。第三局比赛中,行者五杀发力使AG气势高涨,但随着BS战队青尤等人的细腻发挥,比赛主导权再度进入BS手中,最终由BS以10:7取胜。

       回顾BS在今日比赛的表现,第一局的失利并未使BS信心受阻,反而成为其猛烈发挥的一剂猛药,其中双轩以及青尤更是分别担任第二局以及第三局的得分健将,从而使其以2比1的比分取得比赛的胜利。

       反观AG,虽其战队行者、萧云等人分别有着五杀、四杀的高光时刻,但AG在整体上的战术配合却很难达到统一,从而被BS完成逐个击破,最终憾负本场比赛,希望AG能够积极吸取本次赛事经验,以此避免相同战况的再次发生。

       感谢各战队带来的精彩比赛,而在下一日的CFML夏季职业联赛中,各战队又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让我们锁定CFML官方直播间,一起关注比赛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