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小悠米成炫石3比1取胜EDG关键 炫石复制常规赛胜果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7-16 17:50:03 字体:【  

       今日作为CFML S10季后赛第二个比赛日,共上演了炫石对阵EDG的一场比赛。随着炫石的取胜,今日比赛便宣告落幕,那么在这场比赛中又有怎样的看点,让我们一同回顾。

       【小悠米多轮四杀成炫石取胜关键】

       在炫石与EDG的对决中,双方先后在沙丘、黑色城镇、供电所、沙漠灰中进行对决。

       第一局比赛中,EDG开局建立稳健防守体系,其中温予、安忆以及梦殇三人的发挥更是使其不断破解炫石进攻,以此取得5:4开局,换边后,炫石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其中梓佟更是在此期间突破联赛2000杀,以此使炫石连续夺分,最终由炫石以10:8取胜。

       第二局比赛中,炫石防守连续生效,虽EDG在安忆的四杀下完成追分,但炫石的后续防守却更加强劲,以此被炫石取得6:3开局,换边后,谨森更是以一手五杀操作打压EDG气势,以此助炫石掌握比赛节奏,并以10:5再取一分。

       第三局比赛中,炫石进攻多次未果,虽小悠米二度四杀,但EDG的防守仍处于绝对优势局面,从而以6:3的优势结束上半场对决中,攻守互换后,EDG气势不曾减弱,其中老陆、梦殇、安忆的强力发挥更是使其连拿四分,从而以10:3取胜。

       第四局比赛中,梓佟的五杀突破大肆鼓舞了炫石的进攻气焰,以此使其连续破解EDG防守,并以5:4小优结束上半场比赛,换边后,谨森、寡妇的发挥更是依旧给力,从而打压EDG进攻,其中小悠米更是在关键局中以三杀成就拦截EDG进攻,从而以10:6取胜。

 

       回顾炫石在今日比赛的表现,小悠米的多局四杀以及梓佟的五杀多次鼓舞炫石士气,而谨森、寡妇以及言辞的稳定发挥更是助炫石平稳拿分,以此助炫石以3比1的成绩击败EDG。

       反观EDG,仅安忆、温予、梦殇的发挥较为平稳,若其剩余成员亦能时刻保持状态,那么结局将会有所变化,希望EDG能够重新调整状态,以此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感谢各战队带来的精彩比赛,而在下一日的CFML夏季职业联赛中,各战队又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让我们锁定CFML官方直播间,一起关注比赛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