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街寂三图74杀成其取胜关键 大梦双四杀爆发助其迅速取胜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7-10 18:41:33 字体:【  

       在CFML2021夏季赛全明星大乱斗-半决赛中,分别上演了叮当猫队对阵街寂队以及大梦队对阵蛮蛮队两场比赛,随着街寂队与大梦队的取胜,今日比赛便宣告落幕,那么在这两场比赛中又有怎样的看点,让我们一同回顾。

       【街寂三图74杀成其取胜关键】

       在街寂队与叮当猫队的对决中,双方先后在供电所、潜艇、新沙漠TD中进行对决。

       第一局比赛中,木木以四杀的爆发助街寂队取得2:0开局,但随着叮当猫与孤狼四杀的出现,局势再度陷入胶着,其中街寂队对于节奏的把控更是再度得以提升,以此取得10:8的比分。

       第二局比赛中,街寂队状态依然凶猛,而总督更是在第二回合便爆发四杀,以此使街寂队士气再上一层楼,但随着攻守互换,叮当猫队的枪感逐渐回暖,其中孤狼的四杀出现更是使叮当猫队率先夺取赛点,成为其以10:8取胜的关键。

       第三局比赛中,林准、街寂分别以40、41杀为街寂队的优势作出贡献,虽叮当猫以39杀连的战绩连续拿分,但仍未能阻拦街寂队的获胜脚步,最终由街寂队以150:123取胜。

       纵观两队在今日比赛的表现,街寂队的成员对枪法的控制力均十分强悍,虽叮当猫队内的叮当猫以及孤狼亦毫不逊色,但街寂队的整体发挥却更胜一筹,从而克制住叮当猫队的发挥,并以2比1率先取胜。

       【大梦双四杀爆发助其迅速取胜】

       在大梦队与蛮蛮队的对决中,双方先后在黑色城镇、供电所中进行对决。

       第一局比赛中,寡妇展现出其无与伦比的强大实力,以此助蛮蛮队取得6:3开局,但随着攻守互换,大梦队逐渐起势,其中大梦四杀的发力更是使其追平比分,以此扭转局势走向,最终由大梦队以10:8取胜。

       第二局比赛中,蛮蛮队重新调整自身状态,而蛮蛮的四杀发力更是使其信心大增,以此取得7:1开局,然而随着双方身份的互换,两队再次陷入僵持局面,而随着大梦四杀的发力,双方首次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大梦队则火力全开,以此取得11:9的比分。

       回顾两队在今日比赛的表现,蛮蛮队在第一局的双狙战术使其在防守时事半功倍,但在担任潜伏方时这一战术却成为其负担,虽在第二局蛮蛮队及时弥补这一点,但大梦等人在保卫方的严密死守却能够再次破灭蛮蛮队胜利的希望,以此取得2比0的比分。

       感谢各战队带来的精彩比赛,而在下一日的CFML全明星周末中,各选手又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让我们锁定CFML官方直播间,一起关注比赛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