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战舞39杀助Q9稳住终局之战 WE后半程强势发力取2比0战果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7-08 18:50:04 字体:【  

        今日作为CFML S10常规赛最后一个比赛日,先后上演了Q9对阵EDG与AG对阵WE两场比赛。随着Q9与WE的取胜,今日比赛便宣告落幕,那么在这场比赛中又有怎样的看点,让我们一同回顾。

        【战舞39杀助Q9稳住终局之战】

        在Q9与EDG的对决中,双方先后在黑色城镇、沙漠灰、潜艇中进行对决。

        第一局比赛中,念旧、战舞以及老四三人以强劲的实力屡次突破EDG包围圈,以此取得优势开局,换边后,Q9状态未曾减弱,以此压制EDG进攻,并以10:4取胜。第二局比赛中,EDG状态逐渐回升,其中梦殇、温予等人的发挥更是助EDG持续领先,成为其以10:5取胜的关键。第三局比赛中,战舞四杀的出现无疑使Q9的士气得到了鼓舞,从而使其在后续对决中保持住自身的状态,并以10:7的比分赢取最终的胜利。

        回顾Q9在今日比赛的表现,突破能力上的进步无疑是其快速取胜的关键,虽EDG亦能在成员爆发的情况下追回比分,但在战术的整体运营上Q9却更加细腻以及稳妥,从而击败EDG取得最终的胜利。

        反观EDG,当其强势队员的打法被Q9针对后,其得分情况则一落千丈,若EDG能够及时对此作出应对,那么结局将会有所改变。

        【WE后半程强势发力取2比0战果】

        今日第二场的比赛上演了AG与WE的对决,双方先后在黑色城镇、卫星基地中进行对决。

        第一局比赛中,两队得分情况相互胶着,但随着WE在危急时刻的两次连续突破,比分最终定格在了10:8。第二局比赛中,青菜、总督轮番展现四杀、三杀等高光时刻,但在WE的坚韧防守下,AG仍未能改变局势走向,最终由WE以10:7取胜。

        回顾WE在今日比赛的表现,作为队内狙击手的小猜有着全局33的成就,而WE也因此受益颇多,在小猜的强力架点下,WE的进攻和防守均有着事半功倍的成果,从而以2比0轻取比赛胜利。

        反观AG,虽在第二局比赛中总督以及青菜有着十分亮眼的发挥,但在面对WE整体亢奋的状态下,其最终仍未能争取到胜利的机会,希望AG能够从中汲取经验,以此避免类似战况发生。

        感谢各战队带来的精彩比赛,而在下一日的CFML夏季职业联赛中,各战队又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让我们锁定CFML官方直播间,一起关注比赛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