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林准终局五杀发力成其取胜关键 BS多人爆发助其快速取胜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7-07 20:10:05 字体:【  

       今日作为CFML S10常规赛第8周第2个比赛日,先后上演了R.LGD对阵KZ与BS对阵炫石两场比赛。随着R.LGD与BS的取胜,今日比赛便宣告落幕,那么在这场比赛中又有怎样的看点,让我们一同回顾。

       【林准终局五杀发力成其取胜关键】

       在R.LGD与KZ的对决中,双方先后在沙丘、新沙漠TD、沙漠灰中进行对决。

       第一局比赛中,率先担任潜伏的KZ在南哥、罗汉以及辉辉的三重突破下取得6:3开局,虽R.LGD在风钧四杀的鼓舞下一度找回状态,但面对枪感爆破的KZ,其最终难以翻盘,最终由KZ以10:6取胜。第二局比赛中,R.LGD以4:0开局压至匪家,以此掌控局势,随后情兽更是多次爆发四杀等高光时刻,从而助R.LGD以150:133取胜。第三局比赛中,林准五杀的爆发提升了R.LGD全队的气势,以此干扰KZ发挥,并以10:3取得终局胜利。

       回顾R.LGD在今日比赛的表现,TD图的胜利无疑是其扭转局势的关键,在这场比赛中,林准、情兽等人的枪法纷纷得以提升,从而在关键局中压制KZ发挥,并以2:1赢取比赛的最终胜利。

       反观KZ,小宇子、南哥、辉辉、天涯、罗汉等人均展现出强劲的爆发力,从而使其在对局中享有优势局面,虽遗憾输掉比赛,但相信KZ在后续比赛中能够再度精进自己的打法,以此改变战局。

       【BS多人爆发助其快速取胜】

       今日第二场的比赛上演了BS与炫石的对决,双方先后在卫星基地、潜艇中进行对决。

       第一局比赛中,BS在上半局依靠稳健防守取得比分优势,而在换边后BS的状态亦毫不褪色,其中九天更是以四杀的爆发为BS加油打气,成为其以10:8取胜的关键。第二局比赛中,BS依旧保持上局火热枪感,以此使炫石陷入劣势局面,并以10:6的比分赢取最后的胜利。

       回顾BS在今日比赛的表现,阿轩、林沉以及九天三人便是BS战队今日的得分健将,正因其在前方的奋勇杀敌,BS才能够屡次取得人数上的优势,从而轻松应对炫石的各种还击,并以此取得2比0的比分。

       反观炫石,在这两局比赛中均已微弱的分差败于BS,而在这两局比赛中,炫石亦是在比赛中后期才能够逐渐发力,若其能在比赛初期时便能进入战斗状态,那么结局将未可知。

       感谢各战队带来的精彩比赛,而在下一日的CFML夏季职业联赛中,各战队又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让我们锁定CFML官方直播间,一起关注比赛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