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R.LGD重新谱写战果 3比2一举晋级胜者组决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7-17 18:40:04 字体:【  

       今日作为CFML S10季后赛第三个比赛日,共上演了R.LGD对阵eStar的一场比赛。随着R.LGD的取胜,今日比赛便宣告落幕,那么在这场比赛中又有怎样的看点,让我们一同回顾。

       【R.LGD以3:2险胜eStar】

       在R.LGD与eStar的对决中,双方先后在黑色城镇、沙漠灰、卫星基地、供电所、潜艇中进行对决。

       第一局比赛中,R.LGD凭借对地势的理解以及对敌方心理的揣摩多次破解eStar进攻,其中街寂、林准更是多次爆发三杀,以此助R.LGD取得8:1开局,换边后,R.LGD进攻依旧犀利,从而以10:3取胜。

       第二局比赛中,晨铭、街寂等人的默契防守与叮当猫、小布丁等人的强势突破使双方战况十分胶着,虽街寂、林准在下半场比赛中相继爆发5杀、4杀,但eStar的韧性却使其克服R.LGD所带来的压力,从而以10:8追回大比分。

       第三局比赛中,叮当猫五杀的出现使eStar打破原本劣势局面,并以此突破职业生涯中的2500杀,而eStar也因此以5:4结束上半局,换边后,R.LGD仅在情兽的极限绕点下夺取一分,剩余回合均被eStar夺分,最终由eStar以10:6取胜。

       第四局比赛中,R.LGD全员火力全开,以此持续打压eStar进攻,并创造出8:1的开局,换边后,eStar的防守依然未能生效,从而被R.LGD连续突破,最终由R.LGD以10:1取胜。

       第五局比赛中,R.LGD依靠进攻的不确定性率先夺取两分,但随着小布丁四杀的爆发,R.LGD的优势局面则不复存在,但随着攻守互换后,风钧、林准等人的手电能力却能一步步化解eStar进攻,从而以10:7取胜。

       回顾R.LGD在今日比赛的表现,虽遗憾负败两局,但其却能在后续对决中迅速调整自身状态,从而避免eStar的针对性打法,而随着其成员枪感的提升,R.LGD更是所向披靡,以此取得3:2的比分。

       反观eStar,在不同的回合中有不同的选手进行发挥,若其战队成员能够时刻保持自己的高光状态,那么结局将仍未可知,而在后续比赛中eStar又会带来怎样的发挥,让我们拭目以待。

       感谢各战队带来的精彩比赛,而在下一日的CFML夏季职业联赛中,各战队又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让我们锁定CFML官方直播间,一起关注比赛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