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EP全员化身枪男 3比1晋级胜者组决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7-18 19:00:04 字体:【  

       今日作为CFML S10季后赛第四个比赛日,共上演了Q9对阵EP的一场比赛。随着EP的取胜,今日比赛便宣告落幕,那么在这场比赛中又有怎样的看点,让我们一同回顾。

       【EP强势出击 3比1晋级胜者组决赛】
       在Q9与EP的对决中,双方先后在沙丘、供电所、沙漠灰、卫星基地中进行对决。

       第一局比赛中,EP依靠对地势的绝对统治力取得8分优势,为此局面对于Q9而言十分艰难,攻守互换后,Q9状态依然未能有所回旋,从而被EP连续拿分,最终由EP以10:2取胜。

       第二局比赛中,Q9在花瓣、蛮蛮、北执等人的精密防守下一举抢夺比赛控制权,以此压制EP在对局中的发挥,虽在换边后被北执以四杀的爆发完成追分,但Q9的整体发挥却并未受到丝毫影响,从而以10:8取胜。

       第三局比赛中,孤狼、墨白以及北执凭借强悍的突破能力为EP取得6:3开局,而在后续比赛中,晓二对A大的强势掌控更是使Q9多次进攻未果,从而助EP以10:4的比分再次取胜。

       第四局比赛中,两队开局后多次交替彼此得分,但随着下半场比赛的到来,EP在墨白、大梦等人的觉醒下瞬间取得胜利的天平的青睐,从而掌控局势走向,并以10:5的比分取得最终胜利。

       回顾EP在今日比赛的表现,晓二、大梦、墨白等人在不同的地图中分别有着其他人无可代替的强势发挥,为此EP才能够稳住今日局势的走向,希望EP能够在后续中亦能维系此种状态,以此冲击本赛季冠军宝座。

       反观Q9,通过击杀等数据来看,Q9的落后并不多,但在整体的战术运营中Q9却暴露出其不足之处,若其能够迅速对此进行整改,那么Q9必定会重取晋级资格。

       感谢各战队带来的精彩比赛,而在下一日的CFML夏季职业联赛中,各战队又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让我们锁定CFML官方直播间,一起关注比赛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