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EP成加时大战赢家 3比1击败R.LGD先得总决赛资格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7-23 18:52:24 字体:【  

        今日作为CFML S10胜者组决赛,共上演了R.LGD对阵EP的一场比赛。随着EP的取胜,今日比赛便宣告落幕,那么在这场比赛中又有怎样的看点,让我们一同回顾。

        【EP状态愈发稳定 3比1率先夺取决赛门票】

        在R.LGD与EP的对决中,双方先后在沙丘、沙漠灰、黑色城镇、潜艇中进行对决。

        第一局比赛中,EP在大梦以及晓二等人的发挥下数次瓦解R.LGD进攻,以此助EP取得8:1的开局,换边后,EP率先取得赛点,但紧接着R.LGD便展开追分之旅,以此将比分追至9:9,但在加时赛中却不敌EP细腻发挥,从而被EP以15:13取胜。

        第二局比赛中,R.LGD依靠保卫方地势连续对EP施加压力,其中风钧、街寂等人的强势发力更是使其取得6:3优势开局,攻守互换后,EP建立稳健防守体系,于是双方再度进入加时赛,在加时赛中,大梦关键性的突破为EP打破R.LGD包围圈,从而以13:11取胜。

        第三局比赛中,街寂、林准、情兽等人分别爆发四杀、三杀等成就,以此为R.LGD掌控全局,并以9:0开局压制EP发挥,换边后,EP在孤狼的三杀下首度拿分,但紧接着R.LGD便重新调整进攻方案,从而以10:1取胜。

        第四局比赛 ,EP枪法逐渐下滑,而R.LGD则趁此机会连续猛攻A、B点,从而以7:2结束上半局,换边后,EP状态逐渐复苏,其中北执的四杀爆发更是助EP追至9:9,加时赛中,EP状态未曾减弱,以此继续把控主导权,并以11:9的比分赢取最终胜利。

        回顾EP在今日比赛的表现,虽在后半段比赛中状态较为低迷,但随着晓二、北执、大梦等人的崛起,局势掌控权终归是在EP手中,而在加时赛中EP的表现亦十分精彩,以此率先夺取决赛门票。

        反观R.LGD,其在今日的赛事中展现出强大的追分能力,但在加时赛中却屡次败于EP,若其在加时赛中的发挥水平能够跟正常对局中一样强悍,那么结局将会有所改变。

        感谢各战队带来的精彩比赛,而在下一日的CFML夏季职业联赛中,各战队又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让我们锁定CFML官方直播间,一起关注比赛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