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述分析

CFML丨战术讲堂:R.LGD蹦蹦三杀阻止eStar回防 青菜5杀为队立功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1-09 11:12:17 字体:【    

  2019CFML秋季常规赛第六轮最后一场比赛以及第七轮第一场比赛上演了eStar对阵R.LGD以及BS对阵AG,那么两场比赛中,四支队伍都带给了我们怎样的战术亮点,让我们一同回顾。

  【R.LGD蹦蹦三杀阻止eStar回防】

  在R.LGD与eStar在供电所地图比赛中,担任潜伏者的R.LGD在一次碰壁后迅速将强攻战术转为摸点战术,3人在A小道慢慢摸索,而中路则有两名队友负责干扰,在队友的配合下R.LGD小道的队员成功到达A点,而R.LGD蹦蹦更是在守包时收获三杀。

  反观eStar在卫星基地地图比赛中,面对R.LGD的严防死守,eStar选择了分散火力的战术,在摸点过程中发现A点空防,于是迅速集合将A点占领,并配合中路留守队员将回防的保卫者击杀,成功拉开两队比分。

  回顾本场比赛,eStar在对战过程中能很好的分析出敌人的想法并加以运用,但在劣势时并不能很好的把握住机会打一个翻身仗,而R.LGD在比赛进行中越战越勇,最终运用丰富的经验将eStar战胜。

  【战术与个人能力的融合】

  BS与AG在黑色城镇地图比赛中,BS选择了41进攻战术,中路1名队员观察保卫者动向,其余队员在B仓外徘徊,当确定B点人数不多时,全员一同进入到B点,将卡在B点的保卫者击杀,随后国宝在人数优势时强抓保卫者,完成单局四杀。

  反观AG,在BS进攻屡屡得逞的情况下,AG将卡防改为顶防,而A小道顶防的青菜则运用狙击枪接连击杀在B桥过点的潜伏者,在回防A点时也是运用手枪将剩下的两名潜伏者全部击杀,完成单局五杀,为AG追回一分。

  纵观本场比赛,R.LGD能利用狙击手为自己开创出更大的优势局面,反观BS在优势时没有很好的卡到点位,而是选择与人钢枪,若BS能稳住心态守住包点,那么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感谢今天各队伍带来的精彩比赛,期待他们有更出色的战术发挥。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