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述分析

CFML丨数据之最:情兽单局21杀成最高击杀 青菜2.86KD成当日最佳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1-09 15:43:17 字体:【    

  昨日CFML常规赛中分别上演eStar对阵R.LGD以及BS对阵AG,两场比赛结束之后,四支队伍的成员皆有出彩的发挥,纵观四支队伍的数据对比,谁又有出彩表现?

  【情兽单局21杀 成爆破模式最高击杀】

  R.LGD与eStar在供电所的对决中,情兽凭借个人的21杀帮助队伍获得比赛的胜利,21杀14死的战绩令情兽拿到1.50的KD值。

  情兽之所以在本场有着如此之高的数据,是因为个人的2次双杀1次三杀以及1次四杀的达成,多次连杀的表现,令情兽拿下极高的击杀,同时情兽的21杀也是全场最高击杀。

  【青菜凭借KD值伤害值成今日最佳选手】

  AG在与BS的对决中,凭借强势的发挥最终以2比1战胜对手,这其中青菜的表现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青菜在供电所的个人20杀7死的数据令他拿到2.86的KD值,而该KD值也成为全场最高KD值,以此可见青菜在保证自己生存的情况下,为队伍提供了极大的火力输出。

  由于个人的较高的击杀,令青菜也拿下2324的伤害值,虽然青菜的击杀不是全场最高击杀,但是其伤害值已超过北执,成为全场最高的伤害值,通过该项数据也看到青菜的个人发挥。

  【蹦蹦港口协助队友 成最高助攻选手】

  R.LGD与eStar的决战地图来到了港口,R.LGD凭借街寂情兽蹦蹦等人的发挥拿下比赛,其中蹦蹦在本局中的助攻数高达16个,成为两场比赛中的最高助攻数。

  对于R.LGD而言,正是由于蹦蹦能够在比赛中多次助攻队友,推动录情兽街寂能够在场上发挥达到多次击杀对手,同时蹦蹦个人的14杀14死以及1.08KD值也证明了个人在比赛中的作用。

  【国宝2次四杀 成当日最高连杀】

  BS与AG在黑色城镇中的对决,BS国宝凭借个人的2次四杀协助队友取得黑色城镇的胜利,从而推动BS先下一城。本局比赛中,国宝的四杀发挥成为BS获胜的关键性作用,作为一名老将,国宝在赛场上抢眼的发挥让我们看到老将的经验与技术。

  纵观两场比赛的数据对比,青菜通过最高KD值最高伤害值无疑成为今日数据最佳选手,其带领AG迎来首胜以此可见个人能力。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