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述分析

CFML丨战术讲堂:北执3杀守护C4 WE红秒战术出奇效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1-09 21:48:16 字体:【    

  2019CFML秋季常规赛第七轮第二个比赛日比赛上演了WE对阵KZ以及SN对阵EDGM,那么两场比赛中,四支队伍都带给了我们怎样的战术亮点,让我们一同回顾。

  【WE红秒战术出奇效】

  KZ与WE在沙漠灰地图对决中,担任潜伏者的KZ在取得优势后,采用41战术,当保卫者被B点的潜伏者所吸引时,其余4人抱团从A小道进入空防的A包点,并在WE回防时给予重击,而北执在守包时更是运用AK获得三杀。

  反观WE在担任潜伏者时,选择了最耗费耐心的战术,全员分散卡点,干扰KZ的判断,当时间仅剩30秒的时候召集全部队友一起进攻A小道,利用闪光弹挡住A点保卫者的视野从而将其击杀,最后以人数优势赢得比赛。

  回顾本场比赛,KZ在战术应用上略有心得,能根据对手的情况不断调节自己队伍的战术,而WE在战术上的选择略微单一,当KZ研究出破解红秒的方法后WE变的手足无措,若WE再次提升自己的战术池,将会取得局势的主动权。

  【包夹战术百用不腻】

  在SN与EDGM的潜艇地图比赛中,担任保卫者的EDGM选择了212站位,当A控制室的安忆被管道的SN队员偷掉后,A包的黑龙迅速转点将其击杀,凭借一己之力将SN队员拖住,配合补防回来的队员将A点的潜伏者一网打尽,为EDGM再夺一分。

  面临巨大的比分差,SN重新调整了进攻战术,转为23包B,B控的谨森率先用狙抽掉一名保卫者,随后配合外场的潜伏者一起攻进B点,以5打1的优势成功占领B包点,随后转攻为守将补防来的保卫者全部击杀。

  纵观本场比赛,EDGM总能利用点位优势相互照应,并以此不断拿分,而SN在逆风局时,总是后知后觉的更换战术,被敌人抢占了先机,若能提高此方面的造诣,将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感谢今天各队伍带来的精彩比赛,期待他们有更出色的战术发挥。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