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述分析

CFML经典丨老将伏骥 经典回顾南哥的联赛之路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2-17 19:10:05 字体:【    

  提起南哥这个ID,更多玩家想到的是他带领一支新生队伍实现了从次级赛事到职业联赛冠军以及国赛赛事冠军三连跳的奇迹,但是其早在职业联赛S2赛季中便出现再职业赛场,其个人足以配得上老将二字。

  情久在第二赛季的预选赛中以黑马的强势成功获得晋级职业联赛的资格,当时情久整体的发挥令诸多老牌战队也感受到压力。南哥以及蛮蛮等步枪选手的出色发挥令其他队伍有所忌惮。

  当情久这支新晋黑马队伍遭遇上赛季的冠军队伍SC时,他们却并没有畏惧,反而南哥在情久与SC的比赛中打出骄人的成绩,多次的强势突破成为情久掌握比赛节奏的关键。

  虽然在CFMLS2赛季中,情久最终获得四强成绩未能闯入决赛,但是南哥以及情久等人精彩的发挥也玩家们留下深刻的印象。而在第三赛季中,南哥却并没有在情久的阵容出现,相反其加入新生队伍选择了新的征程。

  当南哥作为老将出现在次级赛事中,其队伍主要以一老带四新的阵容,前期的强势发挥最终令他们走入的决赛捧得冠军从而获得进入职业联赛季前赛的筛选中,在职业联赛季前赛中的强势获胜令他们轻松获得职业联赛的资格。

  正是这两次抢眼的发挥让其他队伍再也不轻视这支新秀,当然职业联赛中将KB的不败金身打破以及半决赛的让二追三都证明了这支队伍的潜力,最终他们也在当赛季如愿捧得冠军。

  之后南哥带领队伍征战CFMI2018国际邀请赛,在面对众多国外队伍的围剿下,南哥凭借自己的出色经验在赛场上制定了多变的战术,最终令其队伍获得最终的冠军。

  当职业联赛开启席位制改革之后,南哥与晓二孤狼加盟KZ,铁三角的建立成为KZ在NEST以及CFML2019职业联赛秋季赛不断前行的关键因素。随着KZ在职业联赛常规赛后期的发力成功取得季后赛第三轮的参赛资格,随之在半决赛中击败R.LGD获得决赛资格。

  对于南哥而言,虽然在CFML2019秋季职业联赛本赛季中上场较少,但是作为幕后一员凭借自己对其他对手们的了解制定了丰富的战术。

  南哥直播间:https://www.huya.com/686007

  当南哥再次看到自己在情久效力的时刻,相信他也会浮想起诸多的回忆,南哥在今晚的比赛回顾中又会谈起什么往事,让我们共同关注。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