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述分析

赛场复盘:WE战术发力成获胜关键 KZ2V5获胜彰显冠军队伍底蕴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6-10 12:22:33 字体:【    

  昨日的比赛先后上演了白鲨对阵WE以及KZ对阵SV,其中WE以2比0击败白鲨,而KZ则是以2比1 击败SV,昨日的比赛有何精彩看点,让我们一同回顾。

  【WE战术显优 成功取胜】

  在供电所第一局中,作为潜伏者的SV选择对A区突破,在得知对手进攻A区之后,WE迅速回防,在将A包点的对手击杀之后,形成人数优势。在本局中,白鲨文字的率先突破令WE较早了解白鲨的进攻意图,没有专攻其他点位令白鲨陷入被动中,不过本局最终白鲨凭借晴宇拿下1V3残局,对于WE而言枪法的失误导致他们错失好局。

  好在后续的比赛中,作为保卫者的快风,在关键时刻选择个人顶防,快速顶防也让白鲨措手不及。快风在B通道凭借地形与个人的枪法完成对敌人的先后击杀,个人的4杀达成则成为WE将比分追平的关键。

  当然在今日第一场的团队TD中,宝儿在沙漠TD的5杀精彩发挥成为WE先行获胜的关键。纵观今日WE的表现,战术的多变再次成为WE获胜的关键,同时宝儿与快风的表现成为WE有效火力的保障。

  【让一追二 KZ完成逆转】

  KZ与SV先后在新沙漠TD、黑色城镇以及夏日潜艇中交手,虽然第一局的沙漠TD中,KZ由于后续发力不足被SV击败,但是在黑色城镇以及夏日潜艇中,KZ通过孤狼的3杀发挥以及严密的防守成功取胜对手。

  在黑色城镇中,作为潜伏者的KZ对B区发动进攻,通过311的站位占领B区之后,作为指挥的晓二选择从中路进行断防。此时作为保卫者的SV选择从A区回防,但是由于晓二在中路进行断防导致SV腹背受敌处于被动。

  在第三局的潜艇中,虽然SV的白衣完成3杀,在人数上占优,但是KZ两人分别从不同点位进攻,在花瓣先行击杀对手之后,晓二从侧翼突破,二人的配合成为KZ突破的关键点。通过这场比赛,可以看出KZ的战术有所提升,在劣势的情况下能够充足的利用时间差以及火力骚扰

  在今日的比赛中KZ的获胜无疑体现出这支冠军队伍的底蕴,同时WE的获胜也令他们的积分有所提升,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将继续有精彩的表现。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