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述分析

AG搜点不仔细反被KZ抢占先机 WE三打一优势未能发挥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10-19 23:31:19 字体:【    

       今日作为CFML传奇杯的第7个比赛日,先后上演KZ对阵AG、WE对阵eStar、SV对阵EDGM以及炫石对阵BS。那么在这4场比赛中,哪些队伍的一时不足导致对手找到自己的突破点,他们又该如何改进,接下来让我们一同分析。

       【AG搜点不仔细反被KZ抢占先机】

       在AG与KZ的潜艇对决中,AG经过漫长的排点后将其重心放在了B点,但由于行者以及风扬在进点时并未仔细搜点导致其被防守于B控前端的逗帝完成1换2,而AG也因此进入被动。

       由于当局比赛时间所剩无几,于是AG在进点时略微仓促,而本应搜查的点位也由于过度紧张而未搜查,最终被KZ抢占了先机,若AG在之后的对局中能再度小心谨慎些,那么结局将会有所改变。

       【WE3打1优势未能发挥】

       在WE与eStar的异域小镇对决中,担任潜伏方的WE通过多名成员的协作能力将B点占为己有,同时将eStar减员至一人,但在WE拥有着3打1的优势局面时,WE未能同步对叮当猫进行针对,反而一个一个的出击,最终被叮当猫逐个击破,而WE也因此再丢一分。

       当叮当猫的回防路线暴露后,若这三名WE成员能同步下自身的配合,那么叮当猫必不可能将其逐个击破,反而会被WE围剿,若WE能在残局时再次稳住自身节奏,那么结局将会被改写。

       【EDGM进攻犹豫导致保卫者多方回防】

       在EDGM与SV的异域小镇对决中,作为潜伏者的EDGM在时间红秒后对B通发起了猛攻,但由于从B通进攻的三人注意力均在酒吧导致正面的进攻始终没能成功,而在保卫者的拖延下,其余点位保卫者的回防也已经就位,最终被SV率先取得赛点。

       虽然EDGM从B通进攻的思路很正确,但由于在进攻时被酒吧的保卫者牵制住过多的时间,导致其之后再次进攻B点时其余保卫者的回防也已经就位,而EDGM的进攻也因此难以进行。

       【炫石主动探查丧失主动权】

       在炫石与BS的关键局中,比分处于劣势的炫石选择了稳定的卡防战术,但随着时间的消逝,防守于A点的保卫者则准备主动探查,却不料其正巧被准备进攻的BS所发现,随后占据人数优势的BS则顺势将A点占领。

       若炫石的防守人员不去主动探查,那么BS的进攻将会有所顾虑,从而给予炫石更多的思考空间以及操作空间,以此来改变当局战况。

       而在之后的比赛中各战队又会怎样前行,让我们将目光锁定在每日14:00的CFML传奇杯,一同见证各战队的成长。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