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述分析

SV灵活突破Q9防守 情兽强拆却成诱敌战术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10-20 21:21:19 字体:【    

       在今日的CFML传奇杯比赛中分别上演了SV对阵Q9、炫石对阵R.LGD、EDGM对阵AG以及BS对阵eStar,那么在今日的比赛中,这几支战队又有着怎样的战术亮点,接下来让我们一同分析。

       【SV灵活运用包夹战术突破Q9防守】

       在第一场SV与Q9的比赛中,作为潜伏者的SV在开局后便被战舞抽掉一人,为此SV的进攻压力十分巨大,但随着SV对包夹战术的应用,Q9多名成员均丧命于此,其中晓二与北执的双重包夹更0是清除了A控的阻碍,随后便从卷帘底方向与更衣室的队友会合,成功突破Q9的防守线。

       在这一回合中,虽然SV的人数上处于劣势,但SV对于残局的把控却十分巧妙,在残局后能及时运用包夹战术分散保卫者的兵力,以此逐步突破Q9的防守。

       【情兽运用强拆战术吸引潜伏者与其对战】

       在第二场R.LGD与炫石的比赛中,担任潜伏者的炫石通过中夹B的方式而将B点占领,为此R.LGD的回防显得颇为被动,但在情兽以及街寂的强势回防下,B点的主动权又重新掌握在了R.LGD手里,由于C4引爆时间充足,于是情兽便运用拆包战术将剩余潜伏者吸引出来,最终为R.LGD完成1V2的残局。

       虽然R.LGD在回防时处于被动,但随着街寂与情兽的火力压制,炫石则退至后点,但由于C4已经安放,于是炫石不得不主动与其对枪,最终丢失残局的胜利。

       【EDGM及时运用道具干扰AG进攻】

       在第三场EDGM与AG的比赛中,EDGM选择了传统221防守战术,随着AG对B点的进攻,防守于点内以及中路的保卫者则纷纷投掷道具对AG造成视野干扰,以此扰乱AG的进攻节奏,随后更是以地势因素将AG拿下。

       由于EDGM在中路放置两名成员进行防守,所以无论AG进攻哪一点位,防守于中路的成员都会很快进行支援,而对投掷物的细腻运用更是成为其取胜的不二因素。

       【小九窗口双杀为eStar争取回防时间】

       在第四场eStar与BS的比赛中,两支队伍战况十分胶着,为此BS决定快攻B点,以此快速夺取比分,但在小九的奋力抵抗下,BS接连损失两名成员,而此时eStar剩余的四名保卫者也即将到达B点,整个回防过程中没有丝毫的拖泥带水,最终化解了BS的此次进攻。

       虽然eStar的41战术导致B点很快便被攻陷,但随着小九的强力抵抗以及其余成员的快速回防,eStar的防守漏洞便不复存在,反而使BS很难相信B点仅有一人,从而限制住了BS的发挥。

       而在10.22日的比赛中各战队又会带来怎样精彩的比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