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丨全明星:主播选手对掏赛 追魂成最后赢家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6-09 17:49:03 字体:【  

  在6月9日的全明星周末主播选手对掏赛中,四位主播经济人经过激烈的拼抢,层层角逐,最终都选定了自己的阵容,最终由追魂带领的虎牙联队取胜。

  第一轮对战阵容:

  斗鱼联队:西瓜(主播)、Hxuan、天天、花瓣、孤狼;

  虎牙联队:追魂(主播)、沐怪、widow、Dream、Axuan;

  企鹅联队:浩然(主播)、蛮蛮、战舞、Lzk、青菜;

  酷本联队:酷本(主播)、梓佟、情兽、叮当猫、北执。

  第一轮第一场:斗鱼联队vs虎牙联队

  本场对战中,双方各有一位选手被使用了技能牌,其中花瓣的被施加了“一触即发”灵敏度都是最高的状态,而大梦则需要全程保持跳跃的状态,比赛变得很有趣。这两个技能对两位选手影响并不是很大,最终也是追魂带领的虎牙联队以10:4的比分轻松战胜了西瓜带领的斗鱼联队,率先挺进最终对决。

  第一轮第二场:企鹅联队vs 酷本联队

  本场对战中,最搞笑的是叮当猫需要全程蹲着走路,导致酷本联队在潜伏方非常受限,最终浩然带领的企鹅联队以小优势10:7取胜!

  最终对决:企鹅联队vs虎牙联队

  最终对决中,追魂带领的虎牙联队阵容由追魂、沐怪、花瓣、大梦、蛮蛮组成;浩然带领的企鹅联队由浩然、widow、Lzk、战舞、叮当猫组成。

  首张地图沙漠灰HD,战舞只能用食指操作受限,而花瓣虽然是“无声的世界”,但对操作影响不大,虎牙联队最终先下一城,比分10:5。

  第二张地图黑色城镇HD,战舞虽然解放了自己,但队友有点“睡”,追魂的队伍延续了第一局的手感,所有队员相对都发挥稳定,最终追魂带领的虎牙联队以10:5取胜。

  随着这场充满娱乐气息的主播选手对掏赛的结束,我们本局的全明星周末也由此落幕了,欢声笑语之后即将迎来紧张的季后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