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丨全明星:恭喜林准获得最强M4A1冠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2-01 15:35:01 字体:【  

  在本届全明星周末最强M4A1争霸赛中,林准以个人竞技模式第一名进入冒泡赛,并且轻松守擂成功,夺得冠军。

  参赛阵容:

  总督、宝儿、冷血、花瓣、大梦、林准、阿轩、航轩、三歪、安忆。

  个人竞技模式:

  第一局沙漠灰,总督斩获首图第一名;第二局黑色城镇,大梦后来居上,拿到ACE;第三场卫星基地,安忆手感很炸,率先拿到第20个击杀。经过三局快节奏的个人竞技的比拼,积分前三的选手是林准、总督、大梦。

  单挑冒泡赛:

  首先由第三名大梦对战第二名总督,总督以10:7取胜;随后在与林准的对决中,失误频频,林准太准了,以10:3碾压取胜!

  最后,让我们恭喜林准获得2019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职业联赛秋季赛全明星周末最强M4A1争霸赛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