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丨全明星:谨森力克战舞 成为本届最强狙击手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2-01 16:19:30 字体:【  

 

  在本届全明星周末最强狙击手争霸赛中,谨森以个人竞技模式第一名进入冒泡赛,并且守擂成功,夺得冠军。

  参赛阵容:

  白衣、战舞、嘉嘉、梦殇、孤狼、谨森、小布丁、快风、青菜、街寂。

  个人竞技模式:

  第一局沙漠灰,战舞后期依靠一波刷屏,率先斩获首图第一名;第二局黑色城镇,街寂频频刷屏,怒拿ACE;第三局新年广场,争夺激烈,最终谨森率先拿到20个击杀。经过三局快节奏的个人竞技的比拼,积分前三的选手是谨森、街寂、战舞。

  单挑冒泡赛:

  首先由第三名战舞对战第二名街寂,战舞以10:9险胜;随后在与谨森的对决中,谨森在0:5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以10:6反转取胜!

  最后,让我们恭喜谨森获得2019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职业联赛秋季赛全明星周末最强狙击手争霸赛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