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战报 :传奇对决 林准队携手蛮蛮队会师决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7-04 20:00:04 字体:【  

本场比赛是CFML2020春季赛全明星赛的传奇对决的晋级赛,林准队和蛮蛮队分别都以2:1战胜对手嗜血队和花瓣队,挺进决赛。

 

选手阵容

嗜血队:嗜血、青尤、三歪、叮当猫、街寂。

林准队:林准、情兽、战舞、念旧、宝儿。

蛮蛮队:蛮蛮、孤狼、安忆、墨白、北执。

花瓣队:花瓣、晓二、大梦、小九、白衣。

 

晋级赛第一场 林准队2:1 嗜血队

晋级赛第一场双方两进加时,打满BO3,林准队最终以2:1取胜。

第一局爆破夏日潜艇中,双方互有发挥,常规时间互打5:4,打平后加时赛中林准队以2:1险胜;第二局黑色城镇HD中,嗜血队下半场连追两个赛点,加时赛以2:1扳回一城;第三局TD中,虽然街寂主道狙击发挥技惊四座,但林准队整体后期爆发,完成反超,比分150:139。

 

晋级赛第二场 蛮蛮队2:1 花瓣队

晋级赛第二场双方再次打满BO3,蛮蛮队最终以2:1取胜。

第一局黑色城镇HD中,蛮蛮队全员在线,上半场保卫取得巨大优势,7:2,孤狼的一记五杀尤为夺目,下半场零封花瓣队,以10:2取胜;第二局夏日潜艇中,花瓣队上半场拿到6:3的优势,下半场虽然蛮蛮队韧性追分,但花瓣队稳住了最后的关键局,最终以10:8扳回一城;第三局TD中,蛮蛮队经验更为丰富,以150:125取胜。

 

本次传奇对决赛晋级赛中,双方都打满BO3,林准队两进加时,第三图完成反超,而蛮蛮队TD经验丰富是制胜关键。最后,让我们恭喜林准队和蛮蛮队成功会师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