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战报 :青菜五杀收场 AG让一追二力克EDG.M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2-24 16:30:05 字体:【  

 

本场比赛是CFML2021春季赛常规赛第10轮的第4场比赛,AG战队以小分9比10(加时赛1:5)、150比126、10比4、总比分2比1战胜对手EDG.M战队。

 

地图选择

沙漠灰HD、新沙漠TD、异域小镇

 

首发阵容

AG战队:总督、嗜血、苦修、行者、青菜

EDG战队:黑懒、温予、安忆、老陆、梦殇

 

【AG局点韧性追四分 EDG.M加时取胜】-沙漠灰HD:EDG.M 10:9 AG

本局双方枪械BAN掉了AK47-火麒麟、王者之影、M4A1-星象、王者之魄。

AG率先担任潜伏,开局进攻B区未搜点,0:2后AG开始进入拿分节奏,随后双方交替拿分,上半场不分上下,4:5。换边后,EDG.M前期进攻更为强势,率先拿到局点9:5,AG触底反弹,后期萧云、行者轮流发挥,AG连追四分,打进加时。加时赛巷战中,EDG.M以5:1取胜。

 

【AG越打越顺 多点开花强压家】-新沙漠TD:AG 150:126 EDG.M

本局双方枪械BAN掉了AK47-游骑兵、M4A1-游骑兵、M4A1-雷神、AK47-无影。

本局TD中,AG担任保卫,开局AG便占得优势,33分时AG就将分差拉开到10分,这样的战况持续到比赛中期,EDG.M始终未能化解,战绩基本全员告负,AG则多点开花,总督、行者、青菜纷纷发挥,后期各种压家,AG将分差继续扩大,最终以150:126取胜。

 

【AG半场占优 青菜五杀收尾】-异域小镇:AG 10:4 EDG.M

本局双方枪械BAN掉了M4A1-死神、王者之戮、M4A1-黑龙、AK47-角斗士。

EDG.M率先担任潜伏,AG防守更为强势,0:1时总督取三杀,1:1时苦修四杀发威,2:1时萧云再取三杀,紧接着行者收下残局,EDG.M逐渐崩盘,上半场AG占得巨大优势,8:1。换边后,AG负责进攻,前期EDG.M有所追分,9:4时本是EDG.M的优势,但被青菜完成单局五杀,AG以10:4取胜。

本次战况就给大家介绍到这了,咱们下场比赛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