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战报 :TD决胜负 AG以1:2不敌Q9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2-25 18:50:04 字体:【  

 

本场比赛是CFML2021春季赛常规赛第11轮的第2场对战,Q9战队以小分10比6、9比10(加时赛4:5)、150比119、总比分2比1战胜对手AG战队。

 

地图选择

夏日潜艇、异域小镇、新沙漠TD

 

首发阵容

AG战队:总督、嗜血、苦修、行者、青菜

Q9战队:辉辉、蛮蛮、念旧、战舞、花瓣

 

【花瓣残局惊艳 Q9下半场发力】-夏日潜艇:Q9 10:6 AG

本局双方枪械BAN掉了AK47-火麒麟、M4A1-黑骑士、M4A1-星象、王者之戮。

AG率先担任潜伏,Q9防守严密,人均发挥,1:4时苦修三杀吹响追分号角,3:5时萧云发挥,AG将比分追至4:5。换边后,Q9负责进攻,5:5时花瓣残局1V3非常惊艳,6:6时花瓣再取三杀,紧接着念旧、蛮蛮都有不俗的表现,AG双向门防守有些薄弱,给到Q9连续拿分的机会,9:6时Q9成功占领A区,收下三打一残局,以10:6取胜。

 

【难解难分 AG加时一分险胜】-异域小镇:AG 10:9 Q9

本局双方枪械BAN掉了M4A1-游骑兵、M4A1-黑龙、M4A1-沙漠领主、王者之魄。

AG率先担任潜伏,Q9防守主动,多次顶防,辉辉手感尤为火热,AG上半场得分艰难,3:6。换边后,Q9负责进攻,AG防守稳健,多为缩防,上来连追四分,6:7时花瓣三杀帮助Q9开张,随后双方进入白热化阶段,8:8时AG强拆C4,8:9时Q9成功突破B区,双方打进加时。加时赛巷战中,AG以5:4险胜。

 

【战舞枪感火热 Q9强势碾压】-新沙漠TD:Q9 150:119 AG

本局双方枪械BAN掉了M4A1-竞技战魂、M4A1-死神、M4A1-黑武士、AK47-无影。

本局TD中,Q9担任保卫,开局Q9便占得优势,AG尝试放慢节奏,效果甚微,前期Q9取得10分的优势,战舞枪感尤为火热,AG转战副面也是被Q9瓦解,随着战局的进行,Q9将分差越拉越开,AG只有总督一人是正战绩,Q9最终以150:119取胜。

 

本次战况就给大家介绍到这了,咱们下场比赛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