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战报:全明星大乱斗 大梦队完胜街寂队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7-11 17:20:03 字体:【  

 

本场比赛是2021CFML夏季赛全明星大乱斗的决赛,赛制BO5,大梦队以小比分10:8、10:8、10:6、大比分3:0战胜了街寂队,大梦获得了定制专属皮肤的权利。

 

地图选择:

沙丘、黑色城镇、供电所、夏日潜艇、卫星基地

 

队伍阵容

街寂队:街寂、林准、木木、总督、啾咪诺

大梦队:大梦、阿轩、航轩、三声、默依默

 

【轮流起势 航轩取关键残局】-沙丘:大梦队 10:8 街寂队

本局爆破中,街寂队率先担任潜伏,总督枪感非常火热,街寂队上半场拿到4分,4:5。换边后,前期大梦队进攻更为强势,双轩、大梦轮流发挥,9:6后街寂队韧性追分,关键局9:8时航轩完成1V1残局,大梦队以10:8取胜。

 

【大梦队再次险胜 大梦收最后残局】-黑色城镇:大梦队 10:8 街寂队

本局爆破中,大梦队率先担任潜伏,双方交替拿分,大梦和街寂都是各自的主要输出点,上半场比分5:4。换边后,街寂队负责进攻,街寂虽然个人发挥出色,但大梦队整体更为强势,9:8时大梦完成1V1残局,完成单局三杀,大梦队再次以10:8险胜。

 

【大梦队后来居上 频频顶防制胜】-供电所:大梦队 10:6 街寂队

本局爆破中,街寂队前期防守更为强势,街寂狙击风生水起,大梦队后期发力,2:5时航轩残局处理很老道,随后大梦队将比分追至4:5。换边后,大梦队起势,频频顶防,街寂队非常无奈,下半场仅斩获一分,大梦队以10:6取胜。

 

最后,恭喜大梦队获得本次全明星大乱斗的最终胜利,本届全明星周末就此落下帷幕,让我们共同期待选手们季后赛的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