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战报:一波多折 R.LGD以3:2险胜eStar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7-17 17:50:03 字体:【  

本场比赛是2021CFML夏季赛季后赛胜者组第1轮的第1场对战,赛制BO5,R.LGD战队以小比分10:3、8:10、6:10、10:1、10:7、总比分3:2战胜了对手eStar战队,R.LGD挺进胜者组决赛,eStar落入败者组。

地图选择:

黑色城镇、沙漠灰、卫星基地、供电所、夏日潜艇

 

首发阵容

eStar战队:叮当猫、小九、三歪、陌夏、小布丁

R.LGD战队:街寂、晨铭、风钧、林准、情兽

 

【R.LGD爆炸输出 半场优势巨大】-黑色城镇:R.LGD 10:3 eStar

本局爆破中,eStar率先担任潜伏,开局拿分后陷入得分荒,R.LGD上演让一追八,街寂、林准爆炸输出,上半场R.LGD状态火热,8:1。换边后,R.LGD负责进攻,双方交替拿分,9:3时街寂狙击收下最后人头,R.LGD以10:3取胜。

 

【街寂取五杀 R.LGD欲速则不达】-沙漠灰:eStar 10:8 R.LGD

本局爆破中,eStar率先担任潜伏,前期交替拿分,关键局4:4时三歪斩获三杀,eStar上半场取得一分领先,5:4。换边后,R.LGD负责进攻,虽然eStar防守严密,但街寂、林准上演各种个人的高光时刻,R.LGD反超比分,不过8:7后R.LGD的进攻过于着急,eStar连砍三分以10:8取胜。

 

【eStar渐入佳境 叮当猫豪取五杀】-卫星基地:eStar 10:6 R.LGD

本局爆破中,eStar率先担任潜伏,上半场比分5:4,情兽、小布丁分别是双方的主要输出点,叮当猫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前7回合哑火,第8回合3:4时直接斩获单局的五杀。换边后,R.LGD负责进攻,eStar防守严密,轮流发挥,很快拉开分差,9:6时叮当猫斩获三杀,eStar以10:6取胜。

 

【R.LGD多点开花 eStar进攻崩盘】-供电所:R.LGD 10:1 eStar

本局爆破中,eStar率先担任潜伏,R.LGD防守严密,轮流多杀,林准、晨铭、风钧枪感都非常火热,eStar逐渐崩盘,上半场比分1:8。换边后,R.LGD进攻气势如虹,下半场连砍两分零封eStar,R.LGD以10:1取胜。

 

【R.LGD防守发力 逆转取胜】-夏日潜艇:R.LGD 10:7 eStar

本局爆破中,R.LGD率先担任潜伏,小布丁狙击威慑力十足,上半场eStar防守更为强势,比分6:3。换边后,eStar负责进攻,R.LGD屡收残局,很快完成比分反超,7:9时小布丁面对一打三残局很是无奈,R.LGD以10:7取胜。

 

本场战况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咱们下场比赛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