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战报:季后赛首战 青尤斩五杀 BS 3:1 AG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7-15 17:52:49 字体:【  

 

本场比赛是2021CFML夏季赛季后赛的首战,也是败者组第一轮的第1场对战,赛制BO5,BS战队以小比分15:14、8:10、10:8、10:5、总比分3:1战胜了对手AG战队。

 

地图选择:

夏日潜艇、供电所、沙漠灰、沙丘、卫星基地

 

首发阵容

AG战队:总督、行者、萧云、苦修、青菜

BS战队:青尤、林沉、航轩、阿轩、九天

 

【青尤斩五杀 BS黄金加时取胜】-夏日潜艇:BS 15:14 AG

本局爆破中,AG率先担任潜伏,BS防守严密,青尤、航轩双点开花,上半场BS占优,6:3。换边后,AG负责进攻,双方互有发挥,总督频频多杀,青尤斩获季后赛首个五杀,AG后期韧性追分,6:9后连追三分打进加时,加时回合中双方依旧难解难分,一度战至14:14,最终BS在黄金加时中取胜,九天残局三杀立功,比分来到15:14。

 

【难解难分 AG残局占优】-供电所:AG 10:8 BS

本局爆破中,AG率先担任潜伏,行者枪感火热,BS这边林沉狙击给到AG很大威慑力,AG上半场紧咬比分,4:5。换边后,AG防守严密,残局收获更多,虽然BS在7:9时以少胜多,但8:9时进攻A区被刷屏,AG最终以10:8取胜。

 

【交替拿分 BS关键局发力】-沙漠灰:BS 10:8 AG

本局爆破中,AG率先担任潜伏,虽然萧云、行者有些哑火,但苦修、青菜状双点开花,上半场AG依然取得一分优势,5:4。换边后,BS负责进攻后期发力,8:8时青尤斩获三杀,9:8时成功爆发B区,航轩打出成吨的伤害,BS以10:8取胜。

 

【BS防守起势 下半场零封AG】-沙丘:BS 10:5 AG

本局爆破中,AG率先选择担任了保卫优势方,但上半场比分5:4,AG与BS紧咬比分未能拉开分差,只有总督和青菜有所发挥。换边后,BS防守起势,AG进攻屡被刷屏,下半场一分未得,BS以10:5取胜。

 

 

本场战况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咱们下场比赛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