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丨联赛两连冠 情久战队意欲建立CFML首个王朝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8-09 17:27:14 字体:【  

  在CFML S5赛季总决赛,情久战队以总比分3-2击败了95战队,拿到了情久队史首个CFML职业联赛冠军。在本赛季,情久在常规赛中保持全胜战绩,季后赛中成功打进总决赛,并在总决赛中击败KB,卫冕了总冠军,也是继AG战队之后第二支成功卫冕总冠军的战队。

  在CFML联赛的历史上,还没有队伍能够达到三连冠,即使强如巅峰时期的AG战队,也在CFML S4赛季止步四强,与三连冠擦肩而过。从定义上说,一支队伍在拿到三连冠后,才能被称为“XX王朝”,因此三连冠既需要实力,又需要一定的运气,总的来说非常困难。

  目前这支情久战队,已经拿到两连冠,接下来就是他们冲击三连冠的好机会,从当时的赛后采访来看,在采访完毕后,情久的蛮蛮说过这样一句话:“我希望下一届联赛还能在这里被采访”,从这句话中我们可以看出,情久对于三连冠是有想法的也是有信心的。

  情久能够在这两个赛季中保持强势的表现,缘于他们阵容的稳定性以及逐步的加强,在S5赛季夺冠后,情久狙击手GaGa宣布退役,这对于情久来说是一个损失,不过很快情久战队通过转会得到了95的狙击手战舞,使阵容得到了增强,而且其他四名选手的配合也越来越完美。

  如果有什么能够阻挡情久完成三连冠伟业,我想只有他们自己了,一方面是自身的状态能否继续保持到下个赛季,另一方面就是OKOK的退役,在本赛季结束后,OKOK因为一些原因而选择退役,用谁来代替OKOK的位置,另外新队员能否磨合好,都是情久接下来要面对的问题。

  就个人情感来说,还是希望情久战队能够完成史无前例的三连冠,至于情久能否在后面的联赛中完成三连冠的壮举,还需要他们解决新队员配合问题以及自身的状态问题,很期待下个赛季情久的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