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经典比赛回顾: 看KB如何战术斩落奇迹!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8-13 15:00:04 字体:【  

  在刚刚结束的CFML 2019 春季赛总决赛上,KB战队直面迎战情久战队,双方鏖战三局,KB却遗憾落败。然而,虽然KB战队败在了总决赛的舞台上,但是他们在半决赛上表现的却异常精彩,他们成功击败了自己的老冤家奇迹战队,今天我们就把目光就放在这场半决赛上,从半决赛出发,一起回顾KB与奇迹的这场半决赛,一起见证赛场的风云。

  这场比赛的比赛地图为卫星基地,黑色城镇,沙漠灰以及团队竞技椰岛之巅。第一张地图KB轻松拿下,在第二张地图中,奇迹战队夺回一分,然而KB战队及时调整了自己的战术思路,连拿两分,以3-1的战绩拿下了最终的胜利! 

  纵观本场比赛,KB战队之所以能够战胜奇迹,在战术方面的运用成为了关键之关键。我们不妨一起从比赛中看一下:

  前三张地图是爆破地图,在双方枪法差不多的前框下,战术成为了决定性的获胜因素。第一张地图卫星基地,KB战队在担任保卫者时一反往常之前的防守常态,多次主动前压,这让奇迹战队措手不及,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而这样的针对,开局起到了相当不错的作用!让KB打开了局面,打出了手感!

  其次沙漠灰这张地图上,KB战队开局时状态并不好,频频被手感爆发的墨白打出连杀。在这僵局中,KB战队改变了自己的策略,开始以3y为核心,抓机会打破了奇迹的铁桶阵。而3y也不负众望,拿下了最终的胜利!

  在最后一张比赛地图TD上。KB战队在取得领先的情况下,没有选择畏手畏脚,相反,他们选择了更加激进的122战术。通过对椰岛之巅这张地图2条主道的控制,逐渐压缩奇迹的活动范围,从而继续扩大自己的优势比分,这一点,KB做得无可挑剔!战胜奇迹,理所应当!

  作为CFML赛场上的顶尖强队,KB战队在这几年赛场上的表现却有失水准,然而,KB却一直在寻求着改变。2019年新赛季伊始,KB战队在引进新人叮当猫之后,终于换发出了属于自己的第二春。我们希望KB日后的路程会更加精彩,王者,绝不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