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丨情久圆梦赛场 开创属于情久的时代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8-09 17:27:51 字体:【  

       CFML2019春季职业联赛总决赛随着情久在赛场的强势发挥,最终他们成功捧得职业联赛总决赛的冠军,而这则是他们第二次夺得职业联赛冠军,他们也成为继AG之后第二支两连冠的队伍。 

       在比赛开赛之前,虽然还未知晓情久是否获得比赛的冠军,但是终生荣誉会员人选的揭晓,无疑给情久打了一剂强心针。蛮蛮作为赛场的老将,从职业联赛第二赛季到第六赛季,其一直在职业联赛的赛场中为队伍提供稳定的火力输出,从一名成员成为队伍的队长,以此可见蛮蛮的成长。 

       当蛮蛮获得终身荣誉会员荣誉之后,意味着其个人的表现受到CFM的认可,当然通过这一荣誉,将梗鞭策蛮蛮带领情久继续不断前行。 

       对于情久而言,CFML2019职业联赛的夺冠意味着他们成为第二支双冠王俱乐部,这无疑意味着情久开创了属于自己的时代。从CFML2018职业联赛冠军到CFS2018冠军再到如今的CFML2019职业联赛冠军,情久通过一次次出彩的成绩证明了他们在职业联赛舞台的地位。 

       当然对于情久而言,情久能够在CFM的赛场一路坚持,从当初的新晋黑马到老牌强队再到如今的冠军队伍,除了选手们自身对比赛的坚持之外,更多的则是粉丝对队伍的支持与鼓励,是粉丝们为队伍的加油鼓气,让情久这支队伍能够继续前行。

       随着CFML2019职业联赛的落幕,别尘也曾表示在这个赛季结束之后,将离开职业联赛的赛场。对于别尘而言,职业联赛的夺冠则是为他职业生涯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但对于情久而言,等待他们的将是更多的挑战。 

       对于情久而言,当别尘离开赛场之后,谁将替代他的位置,队伍阵容又将有怎样的变化,这些对情久而言都是新的挑战。当CFML2019春季职业联赛落幕之后,其他赛事将接踵而至,作为两连冠的情久是否做好准备? 

       当然无论情久在未来将以怎样的阵容出现在赛场,相信作为两届冠军的他们将会及时调整队伍的状态,在职业联赛以及其他赛场中继续为冠军荣誉而战,书写属于情久的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