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常规赛回顾WE战队:从枪神杯崛起的故事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8-10 12:00:03 字体:【  

  自信心是一个战队或者一位队员崛起的关键因素,无论是是在大赛小赛中的荣誉,还是联赛杯赛中的成绩。今天的主角我们就一起走进席位制改革之后全新加入到联盟之中的WE战队,这一支在CFML上历经坎坷但是从未放弃的战队!故事的起点还是从上个赛季的常规赛开始说起。

  镜头拉回到CFML2019秋季赛 常规赛WE战队对战AG战队的比赛上,在这场比赛中,WE战队在已经几乎可以看到胜利的情况之下,被无情翻盘又翻盘,最终负给了AG战队,WE战队也因为这一战失去了自己季后赛的名额,无缘在席位制改革后的第一个赛季中晋级到季后赛中。处于逆境之中的WE战队并没有放弃希望,谁也没想到后来的一场小杯赛竟然成为了WE战队改变的关键点!

  这场比赛就是随后的虎牙枪神杯的比赛,WE战队的队员在这场比赛中发挥出了超强的个人实力,几乎个个都榜上有名!在这场比赛之后,WE战队开启了自己的转折点,队员们的状态越来越好。在本赛季常规赛的比赛上,WE战队发挥的相当的出色,在常规赛结束后杀入到了季后赛之中,这也是WE战队第一次进入季后赛,这样的成绩已经突破了自己!

  狙击手小猜的发挥成为了本赛季WE战队的意外收获。这位CFML的新人选手,表现出了相当不符合其赛场经验的发挥。234的总击杀,1.16的KD,23.4的均场击杀,让他成为了WE的中流砥柱,名副其实!

  美中不足的是,WE战队在本赛季仅仅积极到了季后赛中,在季后赛面对SN战队的比赛上,WE战队草草败下阵来。但是这样的失利对于这支战队来说也未免不是一件好事。希望WE能够积极总结,发现问题,我们下赛季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