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连续两届决赛被3-0 情久到底怎么了?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8-10 15:11:29 字体:【  

  随着R.LGD队员的欢呼声响彻决赛舞台,情久战队再次黯然离场。连续两届决赛都被对手3-0,拥有豪华阵容的情久到底怎么了?他们能拿下常规赛冠军,却无法走完最后的路。

  CFMLS7决赛中,情久的阵容达到空前绝后的恐怖程度,所有选手都是联赛中的明星,所有选手都冠军在握。但就是这样一支虎狼之师,在决赛中被新贵KZ3-0带走,虽然三局的比分差距都很小,但情久就是无法越过那道坎。这次决赛的失利,一部分原因在于情久的临场应变以及运气确实是差了一些,但更主要的原因在于KZ选手的爆发,老将历久弥坚,新人无所畏惧。

  S7决赛折戟后,情久吸取了教训,略微调整了队内选手的位置,在本赛季拿到自己的第三个常规赛冠军,并在半决赛3-1成功复仇KZ挺进决赛。面对决赛经验较为匮乏的R.LGD,我相信情久队员在赛前必然信心满满,但现实再一次给了他们一记重击。

  街寂前期的个人秀使得情久连连碰壁,而后R.LGD其他选手也多有爆发,仅过去10个回合,情久便1-9落后。8分的分差出现在决赛首局比赛实在是一件难以想象的事情,但R.LGD充分的准备和火热的选手状态证明了这就是事实。虽然情久在后期奋起直追,并一度摸到了加时赛的大门,但2v1残局的失利宣告了情久的翻盘失败。

  随后的新沙漠TD中,R.LGD祭出了前所未有的“缩家”战术,情久完全没有任何心理准备,也没有任何办法可以应对。此时,0-2落后的情久已然毫无退路可言,但在黑色城镇中,他们被林准在B水绕的晕头转向,整个半场的进攻节奏都被打乱。而在关键的最后一回合中,情久回防过程中的疏忽使得被残血的街寂偷掉一人,而后老四的残局失败彻底宣告了情久的梦想破灭。

  本届决赛中,情久没有再输给个人能力,而是输在了赛前准备和赛时细节。R.LGD的准备之充分令人咂舌,各种新站位,战术层出不穷,情久的战术库里完全没有相应的解决办法。而细节处理方面的差距更是直接导致情久溃败的罪魁祸首,供电所HD最后一回合的2v1残局,情久有无数种方法将其拿下,但他们却选择了最糟糕的一种:大梦强抓被反打,墨白过于求稳被街寂手枪带走。如果墨白能拉住上头的大梦,如果大梦能喊墨白来给自己补枪,那么结局绝不会是这样。黑色城镇HD中更是如此,情久在短短的8个回合内在B水吃了5次亏,纵横联盟多年的队伍居然连续犯下不搜点这样的低级失误,而且每次都相当致命。

  第八赛季已经结束了,但情久的电竞生涯还没有结束。两次决赛的惨痛经历给予了情久沉重的打击,但我相信,情久永远不会倒下。新的赛季里,我希望能看到一支全新的情久战队,捧起属于他们的冠军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