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EP俱乐部|EPCFM:守护大梦的心灵!增强比赛信心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2-27 00:11:06 字体:【  

【EP俱乐部供稿】

       阿E近日被大梦问倒了,大梦提问“你相信真正的友情吗!我发觉,我曾以为深厚的兄弟情义,其实都是虚假的。没有什么好兄弟,只有塑料兄弟……”

       阿E想了想,马上就要开赛了,这可不能心情不愉快呀!随了解事情的起因,原来是大梦趁着休息时间,想看看老队友们平时又干了些什么好事,来调节调节心情,但千算万算没算到,情久老四竟然公开胡编乱造,硬说海绵宝宝小内内是大梦的!

       这是什么?这是无中生有!空口污蔑!我们大梦何时受过这等委屈!我看着这一句句虚假的话语,缓缓的在脑子里打出了一个问号。

       那这时候我必须站出来,告诉大家,事情是这样的,喜欢海绵宝宝的,其实是老四,只是他作为一个成熟的指挥,自然不会让你们知道他喜欢的其实是这样的可爱角色。像大梦这样的职业猛男,才会喜欢变形金刚,机器人,那是男人的浪漫。

       最后阿E也是让大梦心情逐渐平静,希望他能比赛超长发挥!加油大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