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S级选手叮当猫 从新人王到团队核心的努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12-24 22:01:25 字体:【    

【estar俱乐部供稿】

  “连续四次斩获S级选手评价,你有什么感受?”
  “习惯了”

  这句虎狼之词出自于eStar新晋“凡尔赛文学大师”叮当猫之口

 

  从S6出道以来的叮当猫,在连续征战了3个赛季之后,又在今年下半年的三个杯赛中,再次斩获S级选手评价。如今的他,用“出道即巅峰”这句话形容似乎有些不合适,毕竟已陪伴CFML职业联赛走过两年,“出道”已离他而去,但他却依旧站在“巅峰”

  “用一个字形容今年,你会用什么”

  “难”——叮当猫

  回顾整个2020,队伍共经历了CFMLS8联赛,下半年的三大杯赛,以及以NEST2020为首大大小小的各种赛事。在S8赛季结束后,转会期让各个战队都有不同程度的人员调动,而我们依旧是以自S7以来的原阵容迎战三大杯赛。

  在各个战队均衡实力之后,下半年的征战之旅就显得格外“艰难”

  在新秀杯上,因为赛制的缘故,原五位成员(叮当猫、3y、酱油、小九、小布丁)必须拆散,融进两剂新鲜血液(寂念、晨晨),这让一直以战术执行著称的我们略显被动,长时间的磨合期让叮当猫多次辗转于AK、M4和狙击,这也成为了他之后三修模式的开端

  由于需要训练的枪械增多,训练量比以往要大很多,随即而来的就是更多的战术研究……而这段日子对于队员们来说就很“难熬”

 

  “那么对于你或者队伍来说,2020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最大的收获就是前几天吧,S8的时候A级选手还只有小九一个,但杯赛结束之后,酱油和小布丁也进入A级选手的行列了,这是一个不小的进步”

  下半年的三个杯赛对于队员们来说,结果都似乎不尽人意,新秀杯的季军、传奇杯的四强,再到冠军杯的八强。在冠军杯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后,大家都深深地陷入了自我怀疑,直到几天前的评级结果公布后,大家才找回一些自信心。小布丁经过一年的磨合,终于能为队伍独当一面,多次用手枪帮助队伍拿下残局,而酱油也逐渐找准自己的定位,成为了在赛场上对手时时刻刻要忌惮的目标。

  而作为双核的叮当猫、小九,依旧在舞台上倾泻着自己的火力,将枪男的名号贯彻到底

 

  虽然下半年的成绩都不太理想,但在每一个杯赛结束后,队员们都能收获属于自己的荣誉,新秀杯上,小九用无法忽视的伤害输出拿下最强选手称号;传奇杯之后,叮当猫跟随小九的脚步也再次斩获最强选手;而在CFM五周年庆典上,叮当猫也实至名归的拿下年度MVP;在距离2021只剩下10天的时候,他又再一次站到了S级选手行列,而这一次,A级的舞台上还多了两位队友一起并肩

  2020我们带着些许遗憾即将走完最后一程,但我相信,在S9赛季来临之前,队员们一定会整装待发,重新调整好全新的姿态继续并肩前行,哪怕浴火,也要前行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