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灭梦导师叮当猫 汗水浇筑起每日故事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12-24 21:52:30 字体:【    

【eStar俱乐部供稿】

  在前阵子落下帷幕的CFM五周年庆典上,叮当猫以绝对的优势拿下今年年度MVP,又在几天前,第四次获得S级选手评价。这个多个称号加持的职业选手,想要知道他这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首先要知道的是——

一个职业选手的一天,是怎么度过的

 

【场上的分秒必争 场下的日积月累】

  要成为一个合格的职业选手,良好的时间观念是第一要素。每天11点是叮当猫的起床时间,接下来1个小时简单地洗漱整理,如果当天有比赛,这个过程会变得相对紧张一些——选一套得体的着装、吹一个自己喜欢的发型等等,用他的原话来说就是

“穿着得体是对舞台的基本尊重”

  而更深一层的尊重,来自于他夜以继日的训练。赛场上每一次出色的发挥,每一次为队伍赢得的荣耀,都是在为这份尊重加冕。这份尊重,既给舞台,也给自己。

  12点吃过午饭后,就是他每天的训练时间。最先开始的是个人竞技,人头数按照当天状态自行调整,200到500不等。找到手感、恢复肌肉记忆之后,叮当猫会约上队员或其他职业选手边直播边进行排位赛。

  “平日打排位,你更喜欢单排还是开黑”

  叮当猫:“开黑吧,大家一起会更欢乐一些,而且和其他战队职业选手同队,可以站在队友的角度看看他们的进攻、防守思路,训练完可以把他们的战术偷偷告诉3y”

 

【火力全开背后 是用汗水作燃料】

  说到叮当猫,就很难不想到他的种种标签——新人王、S级选手、年度MVP,以及从CFML新秀杯开始的三修模式(AK、M4和狙击)。针对不同的对手选择不一样的战术,这对于去年还是主AK的自由人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从今年各大赛事的数据上看,叮当猫依旧担任队内核心的角色

  S8赛季结束时,叮当猫说过一句话——如果能做到全能,我也想做到极致。而做到极致的背后,就是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每天训练结束后,比赛期队伍会在每天晚上通过观看比赛回放来制定战术,俗称跑图,熟悉每一位对手的站位、研究新的道具点位等等,从晚上7点持续到12点左右。

  而对于叮当猫来说,跑图的时候,他还有一项特殊的任务,那就是在攻打某个点位时,通过侦查对手的站位,挑选出合适的进攻枪械。这时候,一般会有一到两名队友模拟敌方战术,配合叮当猫进行攻防对抗。在多次枪械进行模拟战之后,才能选择出更舒服的打法配置

  “你有没有收到过别人想当你徒弟或想打职业的私信”

  叮当猫:“有收到过,但是我一般会让他尝试我们职业选手的生活作息、训练模式,如果能坚持一个月,那我应该会考虑考虑”

 

  “那一般结果是什么”

  叮当猫“一般都很难超过两周,所以3y他们经常说我是灭梦导师”

  时针跑过了12点,队员们也就陆陆续续回到了各自的房间,有的房间传来的是队员们的一呼一吸,为的是用最好的状态迎战接下来的比赛;有的房间传来的是解说的一字一句,为的是能在比赛开始前挖掘对手更多的突破口;有的房间还持续着子弹上膛的声音,为的是将手感刻进DNA里……

  而这些声音,都是属于职业选手的声音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