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评级杂谈】WE获“B2C4”评级,坚毅之师新赛季该作何调整继续前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12-24 19:41:26 字体:【    

       随着CFML2020年度评级的发布,WE战队六位选手分别获得了两个B级评定和四个C级评定。S8赛季之后WE的表现显得较为低迷,他们在三个杯赛中都没能取得较好成绩,在传奇杯以及冠军杯中他们都遗憾地未能小组出线。作为S8赛季联赛队伍中的中坚力量,WE的竞技实力略有下滑迹象,那么这支坚毅之师又该作何调整,在接下来的CFML S9赛季中再进一步呢?

       【小猜成长进步飞速,不断进化已成WE绝对核心】

       作为WE在CFDL赛场上挖掘的潜力新星,小猜初登赛场便展现了自己出色的天赋与实力。在小猜的帮助下,WE在S8赛季常规赛后半程一路高歌成功杀进季后赛。在新秀杯上小猜的发挥依旧强劲,在他的出色表现带动下WE成功突围小组赛,淘汰赛面对R.LGD时小猜首图拿下21杀带队先下一城。这位年轻人的出色表现已然让他成为了WE的绝对核心。

       传奇杯WE在拿下小猜之后连战连败陷入泥潭,这也显示出了小猜对于WE的重要性。而随着对联赛强度的适应越来越好,小猜在赛场的表现也不断进化提升,冠军杯在完全逆境的情况下小猜仍拿下了全队唯一的场均正KD数据。小猜如此出色的表现也让他在队伍成绩不佳的情况下拿到了7.4分的高分评级,相信在S9的赛场上小猜依旧会以自己强劲的实力与表现带领WE继续前进。

       【阿康迎来“第二春”,宝儿快风需摆脱低迷状态】

       阿康在转型陀螺仪之后迎来了生涯第二春,作为场上战术指挥官的阿康能为队伍提供强劲的火力输出。冠军杯小组赛WE面对EDGM,阿康在TD模式中枪法致胜的中房杀戮以及在异域小镇关键时刻的战术指挥让我们印象深刻。

       与阿康的愈战愈勇相反,WE的两位步枪手宝儿和快风则显得状态较为低迷。作为S8赛季的B级选手,宝儿在三个杯赛中的表现照比之前稍显逊色,这也让他在本次评定中惨遭“降级”。而快风作为WE阵容中的稳定输出点在三杯赛中的表现也不太理想。二位步枪手急需找回自己状态,用自己的火力输出为小猜和余生等人分担压力。

       【战术打法过于慢热,WE需做出改变调整】

       WE的战术打法过于慢热,在冠军杯上无论是面对冠军之师SV还是白鲨WE都出现了慢热导致失利的现象,上半场“挖坑”较大,下半场反扑凶猛但难以扭转战局,慢热的WE在战术打法上也需做出调整与改变,让队伍的进攻在合理的情况下更加果断坚决。

       尽管WE在下半年的赛事中并没能取得较好的成绩,但他们的亮眼表现以及坚韧不拔的队伍精神还是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他们可以做出调整,走出失利阴影。让我们共同关注S9 WE战队的赛事,为他们加油吧!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