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实力老将南哥,回归KZ手游,能否带给KZ改变?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12-24 22:21:26 字体:【    

【KZ俱乐部供稿】

  KZ手游又来了位新队员,他也是KZ的老朋友了,就是南哥。CFML S7期间,南哥曾效力于KZ手游战队,当时为了给小将更多展现自我的机会,南哥并未经常上场,而是承担了幕后的职责。他就宛若一个老大哥一样,在场下不断给予着队员们关心和支持,似乎有南哥在,咱们的心也安了些。

 

  可以说,这样一位赛场经验多且兼具实力的队员,也是目前KZ队伍里非常需要的一位选手。在之前的杯赛中,新人们缺少实力,意识经验不够丰富,常常几秒就被对方秒掉。南哥这样一个在炫石期间做过指挥,意识储备丰富的队员,可以传授给新人们更多的经验。

 

  此外南哥的稳重个性,也意味着他在赛场上不容易焦躁,枪法不容易失了水准。他的耐心,也代表他常常能在关键的残局中窥见机会,一击即破。我们相信南哥的回归,会给KZ带来很多改变!我们期待南哥与别尘这两位老将,带着其他选手们,披荆斩棘,乘风破浪。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