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原班人马归来再战!磨合愈发成熟的情久新赛季能否重现冠军荣耀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12-31 10:10:03 字体:【    

       随着新赛季各队阵容名单的出炉,我们可以看到银河战舰情久的阵容并未发生变化,他们仍以原班人马出征接下来的S9征程。蛮蛮、战舞、花瓣、念旧和善叶坐镇首发,辉辉扮演板凳匪徒。S8之后阵容重组的情久在三个杯赛以及亚洲杯的赛事中不断磨合,他们的阵容体系以及默契程度随着赛事的推进不断成熟完善。情久在S5、S6拿下两连冠后在S7、S8总决赛都遗憾失利,那么在接下来的S9赛季中情久能否一马当先重新登顶实现他们的冠军荣耀呢?

       【战舞强势领衔,全能战士成情久前进保障】

       作为情久的绝对核心与王牌,战舞在加盟情久之后一直维持着出色的竞技水准与状态,在三个赛季的总决赛上战舞都有着十分强势的表现。情久在S8赛季后阵容进行了重组,在如此逆境下,战舞强势发挥,团队火力输出领跑,爆破狙击威慑十足,作为狙击手的同时还完美兼任了指挥的角色,三杯赛战舞将自己的全能身手与强大实力彰显的淋漓尽致。而随着情久阵容磨合愈发成熟,新赛季的战舞也可以安心做回狙击杀手,更好地发挥和利用自己的狙击威慑力为队伍创造优势,带领队伍再进一步。

       【蛮蛮老兵不死,关键时刻表现强硬稳定】

       作为情久的传奇队长与领袖,蛮蛮一直保持着稳定且强悍的火力输出,在TD模式中蛮蛮凶猛的火力是情久TD模式取胜的关键,而蛮蛮在关键时刻的稳定发挥也帮助情久克敌致胜。尽管在三个杯赛中蛮蛮表现一般,但随着情久阵容磨合的愈发成熟,相信蛮蛮还是会很快找回自己的状态,继续用自己的凶猛火力和场上的领袖才能帮助情久冲刺冠军荣耀。

       【四冠王花瓣稳定高效,情久利刃新赛季能否继续绽放】

       作为情久阵容中最稳定高效的火力点,花瓣在加盟情久之后很快适应了战队体系并开始大放光彩。花瓣在三个杯赛中的表现持续稳定且高效,无论是火力输出还是残局处理花瓣都表现出了自己强大的实力,新赛季花瓣持续稳定的发挥将是银河战舰争冠的关键因素。

       【冠军突破手念旧强悍火力成情久进攻端关键】

       念旧在加盟情久之后状态亦十分出色,他凶猛的火力以及在TD模式上的亮眼表现让情久从墨白大梦离队的阴影中走出,除了凶猛的火力,赛场上的念旧也十分冷静强硬,在冠军杯面对R.LGD时的关键时刻残局1v4让人印象深刻。如若新赛季念旧火力依旧如此强悍,那么情久的进攻端将成为对手的大麻烦。

       【新人成长蜕变,善叶已成长为情久未来之星】

       作为情久在CFDL中挖掘的新人,善叶首登赛场就表现十分出色,面对其他强队时善叶也能在做好战术配合的同时提供火力输出,新赛季善叶的继续成长进化还会给情久带来什么惊喜与提升也值得我们期待。

       随着情久阵容的磨合愈发成熟,银河战舰也正在以一个更强大的姿态去迎接即将到来的S9赛季。新赛季的情久能否重整旗鼓,重新拿下冠军荣耀呢?让我们一起关注情久接下来的比赛,为银河战舰加油鼓劲吧!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