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LGD人物志】晨铭:冲云破雾,迎接无限可能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12-31 12:30:03 字体:【    

【LGD.REC俱乐部供稿】

  12月5日,在热闹的CF手游五周年庆硬刚大会后,CFML冠军杯总决赛随即开战。双方打满五局,却在最后时刻被对手SV(现EP)反超比分,随着街寂在残局1v1中倒下,REC.LGD败给如日中天的SV。亚军的成绩,对大多数队伍而言已经足够优秀,但再次在山巅倒下,晨铭也难忍失落,掩面而泣。

 

 

  在2020年上半年,这种画面对很多人而言都无法想象。2019年的NEST中,REC.LGD与KZ、eStar、情久晋级四强,联盟“四大金刚”的格局首次形成,在杭州举行的NEST决赛中,主场作战的REC.LGD在半决赛中败给情久,最终仅收获季军,随后在CFML S7季后赛接连败给KZ和eStar,让REC.LGD的实力备受质疑,所谓的“四大金刚”中,似乎只有LGD是谁都能捏的软柿子,“最强黑马”的名号也一去不回,正如晨铭所说:“拿到殿军虽然在意料之中,但我们的目标永远是冠军,殿军在我们每个人的心里都是不满意的。”

 

 

  初征联赛遗憾收场,作为REC.LGD的队长,晨铭心中壮志仍存,但迎来的却是更深的低谷。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所有人都失了分寸,3月的虎牙枪神杯线上赛,REC.LGD更是在小组赛阶段遭到淘汰,队友天各一方,晨铭似乎与队伍一起失去了方向。

 

 

  很快,疫情的好转让REC.LGD得以集结,在晨铭的领导下,REC.LGD的状态飞速提升。5月,CFML S8正式开赛,双循环赛制让晨铭时刻保持紧张的训练和竞技状态,这也成为了晨铭带领队友不断进取的动力。最终,REC.LGD重铸S7的荣光,以15胜3负的成绩再次杀入季后赛,走出低谷的晨铭再次看到了夺冠的希望。

 

 

  来到季后赛,晨铭与REC.LGD踏上了登顶之路。季后赛第二轮,REC.LGD轻取SN晋级四强,半决赛对阵eStar,双方上演了或许是CFML历史上最为焦灼的BO5,5局打满、3次加时,比分你追我赶,最终,晨铭展现出无与伦比的领袖气质,在3次加时决胜局中披挂上阵击败对手,带领队伍首次杀入CFML总决赛。

 

 

  之后的故事相信大家再熟悉不过,REC.LGD总决赛3:0轻取情久问鼎冠军,并在随后的赛事中接连拿下双冠,打造了一段三连冠的传奇。面对个中非议,晨铭的回应一如既往的理性:“我们训练的刻苦程度远超所有人的想象,在规则允许的范围内,用新奇的战术击败对手,我觉得是非常正常的。”

 

 

  传奇终有兴衰,晨铭也不能例外,CFML传奇杯和CFML冠军杯,REC.LGD不再是舞台的主角,接连两次在巅峰折戟,让REC.LGD成为了下一个传奇的背景板。“三大杯赛的成绩虽然不尽人意,我自己也没有保持到稳定的状态,但这也是成长的一部分吧,这些经历也会继续鞭策我继续前进。”

 

 

  赛场上披荆斩棘的晨铭,在赛场外也不断开疆拓土。9月,LGD电子竞技俱乐部与《视相Variety》杂志联动合作,晨铭代表REC.LGD参与了拍摄活动,潮流气质展露无遗。

 

 

  12月,晨铭受到OMEGA邀请,盛装出席了2020 OMEGA星耀之夜,晨铭一改往日风格,英俊形象与晚宴礼服相得益彰,甚至有一丝“贵公子”的气质!

 

 

  在这特殊的一年,晨铭完成了赛场上的自我突破,也开创了赛场外的更多可能。如今REC.LGD经过一轮补强,实力依旧深不可测,期待晨铭能秉持初心、砥砺前行,与REC.LGD一起开创新的辉煌!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