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有奖赛评】对决老东家!小九陌夏谁能成为冠军X因素?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4-12 10:30:34 字体:【    

       历经三个月的火力激战,eStar与R.LGD两队披荆斩棘脱颖而出,两队将在冠军之巅竞争最后的荣耀归属。S9开赛前两队的人员调整给这场终局之战添加了“特殊羁绊”,小九加盟R.LGD,陌夏登场eStar,从本赛季的征程来看,互换东家的二人都让各自队伍全方位升级,R.LGD火力更加强悍,eStar的战术和枪械配置问题也迎刃而解。如今站上最高舞台,两位悍将将与自己的老东家展开证明之战,那么两人谁又会成为CFML S9赛季总冠军的X因素呢?

       作为老牌劲旅培养了五个赛季的顶梁,小九从S4青涩小将成长为如今的超级突破手。来到R.LGD后,小九与林准、街寂组成“三巨头”,三人在决胜时刻的轮番发力助R.LGD攻无不克,连斩劲敌。本赛季作为一号突破位的小九场均KD达到1.04,同时回合均伤害高达89.58,在R.LGD的高速运转细节致胜的战队体系下,小九成为了红龙最锋利的开路刃。

       加盟eStar的陌夏引领老牌劲旅改革大获成功,作为冠军突破手的陌夏为我们展现了他的战术指挥才华,枪械配置更加合理也重新激活了领袖三歪。本赛季陌夏场均KD达到0.95,同时以172个爆头击杀名列联盟第三。爆发力极强的赛场打法结合自身出色的“万金油”属性,陌夏的价值用数据难以完全体现,他是老牌劲旅本赛季重回巅峰的关键。

       当逐梦之心不死的赛场老炮儿遭遇志在卫冕的联赛新王,这场羁绊加持的巅峰对决注定精彩纷呈。最高舞台面对着自己曾经的队友、队伍,小九与陌夏谁会成为冠军之争的X因素呢?究竟是征战7个赛季,每一步成长、每一刻付出我们都有目共睹的小九圆梦冠军荣耀,还是再度登上总决赛舞台的陌夏证明自我解锁“换队卫冕”的实力成就呢?

       欢迎各位CFer参与话题回复讨论,我们将抽取优质评论发放巴雷特-极光-荣耀街寂(永久)、66钻石,快快参加吧!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职业联赛“拼尽每一刻”首席合作伙伴SONY,CFML2021职业联赛春季赛整赛季,XPERIA索尼智能手机作为官方指定比赛用机为比赛提供支持。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