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巅峰对决】头脑博弈!三歪VS晨铭 顶级指挥官碰撞谁能更胜一筹?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4-14 13:30:03 字体:【    

       CFML S9赛季总决赛将于4月17日在江城武汉火热开战。作为本赛季屹立于实力之巅的两支豪强,R.LGD与eStar两队在整个S9赛季为我们展现了赛场劲旅的顶级素养,出色默契的战术配合与队内选手的强大个人能力让他们攻无不克。而作为各自队伍的指挥领袖,晨铭与三歪二人对场上节奏的把控更是成为队伍取胜的关键,两位顶级指挥官在冠军之巅的头脑博弈与思维碰撞将直接影响总决赛的走势,那么在这场终局之战两人的强强对决谁能更胜一筹呢?

       【数据对比:三歪多项数据占优,晨铭赛场爆发更强】

       通过本赛季三歪与晨铭两人的直击数据对比,我们看到三歪在KD、回合均伤害、MVP率等数据上明显占优,而晨铭更高的爆头率则表现出他的赛场爆发力相对更强。

       对比S8赛季,三歪各项数据都有着不小提升,这与老牌劲旅本赛季的改革成功密不可分,陌夏分担了三歪的指挥压力同时让三歪在M4枪械的选择上有了更大优势。本赛季三歪作为指挥回合均伤害达到87.61,三歪本赛季数次打出单局回合均伤100+的爆炸数据。

       曾经担任过突破位的晨铭赛场爆发力则更为强劲,晨铭手感火爆时的火力输出能力位居联盟顶级。本赛季后半段晨铭转型M4,但他的赛季爆头率仍维持到较高的0.21。

       【对位直击:同属火力型指挥,细节博弈值得期待】

       作为联盟中生代指挥的代表人物,晨铭与三歪一样皆属火力调度样样精通的顶级指挥官。本赛季小九的加盟让红龙火力升级,晨铭更加专注于控场指挥。以晨铭为主导,林准情兽为辅助的指挥体系在R.LGD的季后赛征程中频繁出现并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效果。

       晨铭本赛季中段选择转型M4,从R.LGD在赛季后半段的总体表现以及晨铭的个人发挥上来看,红龙领袖的枪械转型还是为R.LGD带来了很大的积极影响,晨铭凭借优异表现入选第七周联盟最佳阵容。

       作为在联盟征战了9个赛季的老将,三歪的赛场意识与思维也同样优秀。本赛季0.2836的残局胜率排名联盟顶端,三歪与酱油二位老兵稳健的残局处理能力将为老牌劲旅在容错率极低的终局之战中挣得不少优势。

       两位同样注重细节的指挥博弈将看点十足。eStar本赛季回合平均耗时达到108.17为联盟第二长,相当稳健的打法让老牌劲旅关键时刻屡克强敌,而他们在担当保卫者时极为出众的防守能力更是让我们印象深刻,这一切的战术体系都以三歪为发起点,他对场上局势的判断与解读总能助力老牌劲旅做出正确的进攻选择。

       R.LGD更是联盟最为注重细节的队伍之一,S8红龙的队内改革便是以晨铭为首开展,他们对道具投掷的使用以及时间差的掌控都堪称顶级。当两队以晨铭三歪为首的“细节战术组”展开头脑风暴时,这场终局之战可谓看点十足。

       各位CFer认为两位枪法出众、调度周密的顶级指挥官强强相遇时,谁又能更胜一筹助力队伍掌控优势局面呢?让我们一起关注4月17日江城武汉的CFML S9赛季总决赛对决,期待这场思维博弈的终极较量!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职业联赛“拼尽每一刻”首席合作伙伴SONY,CFML2021职业联赛春季赛整赛季,XPERIA索尼智能手机作为官方指定比赛用机为比赛提供支持。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