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战队高光回顾:eStar勇夺决赛资格 能否完成新王登基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4-14 18:11:17 字体:【    

       当eStar在败者组决赛击败Q9之后,这意味着他们拿到了总决赛的第二个资格,同时他们将与R.LGD进行第四次的对决。而这一次的胜负,则决定eStar能否获得最终的胜利,迎来自席位制之后eStar的首个职业联赛冠军荣誉。

       【与决赛资格擦肩而过 令玩家惋惜】

       在CFMLS8赛季中,eStar在常规赛中抢眼的发挥令他们占据积分榜前二席位,而这也体现出eStar有争夺当赛季冠军荣誉的能力。

       在半决赛中面对强敌R.LGD时,eStar的团队TD发力以及先拿赛点的表现,彰显了eStar的风范。虽然在最终的加时赛的失利,导致eStar与决赛资格擦肩而过,但是在玩家们看来eStar仍然是他们心中的夺冠热门。

       【保持超强竞争力 eStar实力被玩家认可】

       在CFMLS8赛季总决赛结束之后,eStar与R.LGD双方在赏金赛的决赛会师。当eStar再次面对R.LGD时,eStar凭借赌防战术成功掌握比赛的节奏,这也成为他们先下一城的关键。而之后的三局中,R.LGD凭借街寂林准的爆发,最终eStar难敌R.LGD区居亚军。

       对于eStar而言,除了赏金赛获得亚军荣誉之外,eStar在NEST2020全国总决赛中与Q9会师最终的决赛。两支队伍的BO5大战给玩家们上演了一场精彩好戏,三歪酱油的个人发力以及对战术的超强理解,让我们看到这支队队伍的夺冠能力。虽然最终eStar未能夺冠,但是在玩家们看来,这一场的比赛也eStar打出了属于自己的风采。

       通过上述两项赛事,可以看出eStar在赏金赛以及NEST全国大奖赛中仍然保持着较高的水准,队伍超强的表现也证明他们有冲刺冠军的能力。

       【调整阵容 eStar展现王者风范】

       在CFML2021春季赛开赛前,eStar阵容做出调整,陌夏的加盟不仅为eStar提供一定的火力同时陌夏多次有效的调解eStar队伍内的气氛也成为eStar在CFML2021春季赛中一路前行的关键。

       在CFML2021春季常规赛中,eStar面对R.LGD、Q9以及EP等豪门队伍,皆有取胜,而这也奠定了eStar在常规赛榜首的位置。对于eStar而言,新赛季能够在常规赛取得这样的成绩,将成为eStar冲刺冠军的动力。

       【季后赛调整能力 获得总决赛入场券】

       当eStar与R.LGD会师CFML2021春季赛胜者组决赛时,颇有渊源的两支队伍再次争夺决赛门票。在这一次的对决中,老将酱油的发力成为eStar拿下比分的关键,之后小布丁与陌夏先后发力也体现出eStar队伍的能力。虽然最终未能击败R.LGD,但是这一场比赛也体现出eStar新阵容的强势。

       而在败者组决赛中,当eStar面对Q9时,好在eStar能够调整状态这也为他们取胜埋下伏笔。小布丁的狙击发力以及个人多次收下残局的发挥,体现出小布丁的个人能力,正是小布丁的发力也帮助eStar以3比2的成绩击败Q9获得最终的决赛门票。

       对于eStar而言,从败者组决赛杀出之后,他们将与R.LGD会师最终本赛季的决赛。当eStar面对宿敌R.LGD时,他们又会做出怎样的调整,在最终的决赛中将以怎样的发挥冲刺最终的冠军荣誉,这也成为玩家们最大的期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