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场间高光:战舞巧妙架点完成1V4 叮当猫卡防4杀反转战局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7-24 15:30:05 字体:【    

       在今日CFML夏季赛的首局比赛中,Q9以13比11的比分率先取胜,那么在本局比赛中又有哪些高光时刻,让我们一同回顾。

       【战舞巧妙架点完成1V4】

       在沙丘对决中,Q9在B点久攻不下时迅速转攻A点,以此将C4成功安放,而在后续对决中,战舞在后路的架点亦是在第一时间便知晓eStar的回防路线,以此使其完成单局四杀,而Q9也因此追平两队比分。

       【叮当猫卡防四杀反转战局】

       当Q9的进攻再度生效后,eStar则迅速改用卡点战术进行防守,以此压制Q9在对局中的发挥,而位于A点内的叮当猫更是将自身地势的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以此斩获单局四杀这一成就。

       而在下一局的比赛中,eStar与Q9又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让我们关注CFML官方直播间,一同见证赛程的发展。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