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场间高光:叮当猫展残局爆发力获四杀 老四强势输出再度续命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7-24 17:21:35 字体:【    

         在今日CFML夏季赛的第二局比赛中,eStar以10:5的比分追平大比分,那么在本局比赛中又有哪些高光时刻,让我们一同回顾。

         【叮当猫展残局爆发力获四杀】

         在黑色城镇对决中,作为潜伏方的eStar在Q9的极力阻拦下仅剩叮当猫一人,为此其压力倍增,然而随着叮当猫对A点地势的灵活运用,保卫者人数骤减,而在残局1V1时,叮当猫亦是展现出其强大的爆发力,以此完成1V4残局。

         【老四强势输出再度续命】

         随着比赛的进行,此时eStar以9:4暂时领先,为此Q9的防守极为艰难,当eStar再次抢占A包点后,Q9仅剩的两名成员则选择两路包夹战术进行回防,其中老四更是在战舞吸引火力的同时打出成吨的伤害,从而以四杀的爆发为Q9再次续命。

         而在下一局的比赛中,Q9与eStar又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让我们关注CFML官方直播间,一同见证赛程的发展。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