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场间神操作:蛮蛮3杀发力争取回防时间 念旧凶猛打法取4杀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7-24 17:23:04 字体:【    

        在今日CFML夏季赛的第三局比赛中,Q9以10:4的比分再下一城,此时Q9以2:1大比分暂时领先,那么在本局比赛中又有哪些高光时刻,让我们一同回顾。

        【蛮蛮三杀发力争取回防时间】

        在供电所对决中,Q9的战术随着比分持续增加而变得愈发奔放,其中位于B点的蛮蛮更是在潜伏者迟迟没有进攻后来到B道前点进行埋伏,以此打eStar一个措手不及,而其后续的三杀爆发更是为保卫者的回防争取到不少时间,从而使其再度扩大比分优势。

        【念旧凶猛打法取四杀】

        攻守互换后,Q9气势一如既往,从而迅速将B点占为己有,虽保卫方的回防另Q9有着短暂的慌乱,但此刻打法凶猛的念旧却能通过81式-机械纪元的加持连续妨碍保卫者回防,从而以单局1V4的成就为Q9取得8:2的比分。

        而在下一局的比赛中,Q9与eStar又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让我们关注CFML官方直播间,一同见证赛程的发展。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