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场间高光:小布丁精准卡防完成1V3 老四极限牵制助蛮蛮获3杀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7-24 17:41:20 字体:【    

       在今日CFML夏季赛的第四局比赛中,eStar以10:8的比分将大比分追至2:2,那么在本局比赛中又有哪些高光时刻,让我们一同回顾。

       【小布丁精准卡防完成1V3】

       在沙漠灰对决中,Q9多次转移进攻目标,但eStar对此早有所防范,从而准确猜中Q9进攻路线,其中小布丁更是在补防B点期间运用手中09式狙-天神连续抽掉三名潜伏者,以此夺取上半局关键分。

       【老四极限牵制助蛮蛮获三杀】

       在双方攻守互换后,eStar率先夺取赛点,为此Q9的防守更加严谨,其中防守于中路的老四更是在牵制中门潜伏者火力的同时助蛮蛮达成单局三杀,以此在破坏eStar进攻的同时再度为Q9完成追分。

       而在下一局的比赛中,eStar与Q9又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让我们关注CFML官方直播间,一同见证赛程的发展。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