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R.LGD与Q9数据全方位对比 战舞街寂将左右最终战局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7-25 14:21:35 字体:【    

     今日CFML2021夏季赛季后赛败者组决赛将进行Q9与R.LGD的对决,在这场比赛对决结果将直接关系他们谁可获得决赛的最后一张门票。

 

 

     在交手数据来看, 由于Q9与R.LGD分别击败对手,但Q9这边MVP选手较为多元化,而R.LGD仅依靠街寂。对于R.LGD而言,若街寂遭到限制的话,那么后续的火力输出该如何保证,这是R.LGD需要注意的。

 

 

     在地图方面,两支队伍的取胜地图分别不同。Q9在供电所与黑色城镇取胜,而R.LGD则在沙丘与沙漠灰中取胜。由于季后赛将采取BO5对决,两支队伍都需进一步的完善自己的地图短板。不过在沙丘中,R.LGD以15比14的比分击败Q9,可见在这张地图中二者的充分准备。

 

 

     在整体的地图对比来看, 今日比赛获奖上演沙漠灰、夏日潜艇、黑色城镇、供电所以及一张不确定的地图。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黑色城镇与供电所分别为两支队伍的强图,因此他们必会争夺这两张地图的出线权。而沙漠灰与夏日潜艇分别为R.LGD与Q9的最多使用地图,若双方不对其进行针对禁用,那么他们也将随之出现。

 

 

     在两支队伍的综合数据对比中,Q9在首杀回合率以及残局胜率两项关键数据占优,这意味着Q9不仅可在比赛开局占据人数优势,同时还可高质量完成残局。不过R.LGD在团队KD以及正负值的突出,这意味着他们有着持续的伤害输出。对于R.LGD而言,他们可以通过选手的输出状态,来压缩Q9的生存空间。

 

 

     在KD与生存率对比方面对比,KD最高前五名有4名R.LGD选手,这也体现出R.LGD较高的战损比体现出选手有更大的作用性,不过Q9战舞却占据KD榜首,其一人如何抗衡R.LGD4名选手的围剿,这也是今日的看点。而在生存率方面,榜首仍然为战舞,可见战舞对Q9的作用性。

 

 

     在突破手与狙击手的回合均伤害以及回合均击杀的数据榜单中,回合均伤害方面R.LGD在突破手以及狙击手均占上风,林准的103.51与82.49回合均伤害将成为R.LGD限制Q9输出的关键。若这场比赛,这两位选手的输出稳定,那么R.LGD也将接管比赛的主动权。

 

 

     虽然在上面的数据中,老四的表现并不亮眼,但是作为团队指挥,老四在残局胜率方面却有较大的作用性。对于Q9而言,在这场比赛中若老四、战舞、花瓣能够持续完成残局1V1,那么Q9也将拿下关键分数。

 

 

     在即将上演的Q9与R.LGD的对抗中,可见二者在整体数据对比中各有优势。对于Q9与R.LGD而言,丰富的作战经验以及稳定的心态将成为他们对战的最终法宝。在这场比赛中究竟谁能取胜,让我们锁定今日的CFMLS10直播间。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