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Q9四张地图占据极大胜率 R.LGD败者组决赛该如何应对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7-25 13:50:04 字体:【    

       在即将上演的败者组决赛中,Q9与R.LGD的各自法宝地图又是什么,在BO5的比赛中又有哪些地图会出现在赛场上?

 

 

       【供电所或成Q9压制R.LGD关键】

       在供电所这幅地图中,Q9胜率为89%,而R.LGD的胜率为63%,单一通过胜率而言Q9占据一定的主动权。在Q9胜者组首战EP的比赛中,Q9选择供电所并在这幅地图中取胜对手,同时在败者组第二轮中同样以供电所击败eStar。

 

 

       对于供电所而言,这幅地图成为Q9屡次追分的关键。不过在R.LGD的季后赛胜者组对决中,R.LGD以10比1的比分在供电所取胜eStar,可见R.LGD在这幅地图也有一定的主动权。

 

 

       【黑色城镇有望助Q9拿下赛点】

       在黑色城镇这幅地图中,Q9胜率为89%,而R.LGD胜率为20%,以胜率相比这幅地图无疑成为Q9有可能取胜的地图。

 

 

       不过在CFMLS8总决赛中,R.LGD曾在黑色城镇准备奇袭Q9战术,正是战术的充裕准备才促使R.LGD取胜Q9迎来他们的第一个冠军。即便根据目前的胜率相比,Q9占据绝对的胜率主动权,但其也不可轻视R.LGD。

       【沙漠灰为R.LGD王牌地图】

       在沙漠灰地图中,R.LGD胜率为79%,而Q9胜率仅为29%。这显然R.LGD可在沙漠灰这幅地图中限制Q9,帮助自己拿分。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胜者组第一轮中,当R.LGD在沙漠灰遭遇eStar时,前期节奏的主动权被对手掌握。若不是林准街寂个人有着高光发挥,那么分差将被一度拉开。在季后赛中,沙漠灰的败北也需要让R.LGD建立更严谨的战术,避免被Q9找到破绽。

       【沙丘变动因素较大谁即将取胜】

       沙丘这幅地图中,Q9胜率为63%而R.LGD的胜率仅为40%。虽然R.LGD的胜率不敌Q9,但是在胜者组决赛中,R.LGD在沙丘落后8个赛点的前提下,居然连追8分将对手拖入加时赛中,这也可见R.LGD可在沙丘地图中找到追分的节奏。

 

 

       而在昨日的比赛中,Q9同样上演追分大战,最终凭借战舞的发挥在加时赛中击败eStar。对于Q9而言,在这幅地图中他们也有着较强的抗压性,即便在较大的分差前提下,他们也可不断追分。针对两支队伍在沙丘的发挥,可见这幅地图的变动因素较大,谁能在位处潜伏者时抗压拿分,之后在保卫者阵营扩大优势,谁便可取胜。

       【卫星基地成R.LGD取胜要素】

       在卫星基地这幅地图中,R.LGD胜率为67%,而Q9的胜率为33%。通过胜率的对比,可以看出R.LGD在卫星基地中拥有较强的主动权。

 

 

       在这幅地图中,R.LGD在潜伏者以及保卫者阵营中,能够多次实现夹攻以及顶防的战术,可将对手陷入被动节奏。对于R.LGD而言,败者组决赛中卫星基地将是他们的杀招。

       【夏日潜艇成又一关键地图】

       在夏日潜艇这幅地图中,Q9胜率为62%而R.LGD的胜率为50%,由于Q9的参赛场次多于R.LGD2倍之多,因此相差的12%胜率却更体现出Q9在夏日潜艇的主动性。对于Q9而言,若夏日潜艇出现在赛场上,他们可凭借与强队对抗的经验,可找到限制R.LGD得分的战术。

 

 

       纵观目前的几幅地图的胜率对比,Q9在供电所、黑色城镇、沙丘以及夏日潜艇占据主动权,而R.LGD则在沙漠灰与卫星基地胜率较高。对于Q9而言,多幅地图的胜率较高是否是他们今日在败者组决赛击败R.LGD的伏笔,而R.LGD又能否及时调整战术令Q9措不及防?最终谁将获得晋级决赛的门票,让我们锁定今日CFML S10直播间。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