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场间高光:念旧精准卡点获3杀 街寂强势5杀展现个人实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7-25 15:30:05 字体:【    

        在今日CFML夏季赛的首局比赛中,R.LGD以10:5的比分率先取胜,那么在本局比赛中又有哪些高光时刻,让我们一同回顾。

        【念旧精准卡点获三杀】

        在沙丘对决中,Q9开局运用卡防战术稳固守点,虽R.LGD借助道具的掩护一度突破至近点,但念旧对枪法的掌控力以及灵活的走位却能够为Q9化解这一劣势局面,以此助Q9开局率先拿分。

        【街寂强势五杀展现个人实力】

        随着比赛的进行,Q9的防守逐渐对R.LGD造成阻碍,然而随着街寂的还击,Q9强势成员接连被击杀,而在残局之际街寂亦是展现出大将风范,以此收获单局五杀成就,成为R.LGD领先比分的关键。

        而在下一局的比赛中,R.LGD与Q9又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让我们关注CFML官方直播间,一同见证赛程的发展。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