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EDG|EDG穿越火线手游小八卦:温予和安忆竟然是师徒?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7-27 17:50:36 字体:【    

【EDG俱乐部供稿】

选手们的生活除了日常的赛训,还有许多不为人知的有趣小八卦。选手温予作为队伍里的安静担当,在赛场上沉着冷静,生活中是队友公认的“大聪明”,而安忆在赛场上“狂暴”输出,在生活中却有一些腼腆。这两位性格截然不同的选手竟然是师徒关系,让我们来采访一下当事人是怎么说的吧。

问题一:听说你和安忆是师徒?是真的吗?

温予:是真的呀,这是因为一句玩笑话开始的,后来传着传着大家就都知道了。

问题二:这其中有什么故事吗?

温予:当时我们好像是玩游戏,然后我说了一句下一个赌注什么的,后来好像是我输了,然后我的惩罚就是喊他师傅,后来渐渐就习惯性的成为了我师傅。

 

当采访到安忆的时候,他表示这是闹着玩的,事情的起因确实是温予说的那样,但是之后就没有想用这个小赌注占温予的便宜,温予却愿赌服输,大方的承认的两人的师徒关系,于是就慢慢地成为了一个梗了。

从这个小故事可以看出,选手们的相处氛围都非常轻松愉快,希望弟弟们能一直保持好的状态,不管之后的比赛将面临多大的困难,都能够保持初心,继续为梦想征战。接下来的HMA虎牙赛我们会全力以赴,加油!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